諸君啊~!!!(跪哭)減肥期最痛苦的,莫過於看食記寫食記。╮(╯_╰)╭
再加上一群格友噗友都愛吃到不行。(那個誰誰誰不要對號入座= ̄ω ̄=)
所以最近都寫寫遊記打混過去,但已經到不得不面對的地步了!!!O_Q
謎之音:還不快給我出來面對!!!拖稿綺堅!!!!!!

想起之前的目標,是左營河堤全制霸。都快變全制"罷"了咧╮(╯3╰)╭
發財燒臘遠近馳名大家都知道,那我直接來介紹吧!!!
要什麼!?自己拿!!!Σ(☉A☉l|l)

綠茶是無糖的…而且還是茉莉綠茶耶!!??(σ・Д・)σ

看那白裡透著紅蝦蝦的餛飩,我的口水頓時又上來了!!!⊙﹃⊙
話說,我最沒辦法抵抗薄皮內包著鮮嫩多汁肉餡的食物類型了。♡ヽ(●´ε`●)ノ♡
凡舉燒賣餛飩肉包都在我範圍內,謎之音:所以才長得像肉包子啊!!!(遮臉)
所以我一定點鮮蝦餛飩麵得說,其實我很少吃湯麵對喝泡著麵的湯有種恐懼感。
(很怕湯有麵糊掉的味道)
其實我應該點撈麵才對啊!!!是炒類乾的才對我自己味口。
但沒想到這湯也太好喝了吧,甘醇大骨鮮味害我喝光了啦!!!o(≧ω≦)o
那餛飩又那麼的大顆,肉餡多汁嫩蝦子大隻口感又好蝦味足!!!≧﹃≦
這目前是我心中排名前三的鮮蝦餛飩啊!!!
看那完整一隻的蝦子跟多汁肉餡≧﹃≦
雞蛋麵也不糊,而且Q彈好吃耶!!!
來燒臘店不點燒臘,枉進燒臘店一句聽過沒!!!???(*☉౪☉*)
要吃就吃三寶飯!!!
發財的三寶很特別還放了蔥薑醬在上頭。
由其這個脆皮豬更是大推,肉帶點肥而不膩。
脆皮酥脆更是好吃啊!!!
油雞佐蔥薑醬更是多汁嫩肉的好吃。
其實我覺得叉燒過鹹了一點點,但還不錯(總覺得叉燒普通)
配菜萬年不變是高麗菜+豆芽菜。(沒啥新意但耐吃)
我還多點了小的燒味拼盤。
沒想到是重複的油雞…(我無言了)
三寶拼盤來著…
大推脆皮豬!好吃!!!(*☉౪☉*)
我超想再去吃一次鮮蝦餛飩!!!>皿<
老任任你要多去啊!!!別再吃X師傅的便當了!!!

香港發財燒臘店(明仁店)
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2號電話:07-350-1072
(高雄市明誠路麥當勞旁邊的路進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左營 河堤社區其他延伸閱讀>
★平實中的小滿足。高雄 不老壽司 左營 河堤社區
★異國料理激戰。高雄 泰灣 泰式料理 河堤社區
★練氣質的好去處。高雄Pasadena 帕莎蒂娜 法式餐廳 下午茶
★少少錢,偷閒悠心享午茶。 Pasadena 帕莎蒂娜 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