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往河堤社區跑,都快變成左營河堤社區全制霸了。ヾ(*´∀`*)ノ(誤)
其實只是挑自己有興趣的店家去罷了,本想帶家人去吃壽司或港式燒臘店。
沒想到壽司客滿!!!港式燒臘又品切關門了。
家人聚餐又不愛簡餐的感覺,剛好轉戰最近PTT上看到的泰灣 泰式料理。

門面簡簡單單,裡頭大約7張桌子約20人左右座位。
外頭也有幾張小桌子,但因有人剛好在用餐就不另拍攝了。
不過茶水得自己倒,服務生是正妹,而且點菜時都會提醒做小辣可以嗎?
(對,我把重點放錯了。ヾ(*´∀`*)ノ
)

白飯/10
跟一些泰式料理不太一樣,以碗計價。
畢竟菜都是很下飯的,我倒覺得這個不太划算。
不是很泰國香米的那種粒粒分明的硬度,因為我可以接受。
(本人很不愛吃硬米飯來著…我是日系米飯派,)
(σ・Д・)σ★

椒麻雞/120
表現不錯有中規中矩,辣度有夠但雞肉厚度稍不夠也不算多汁。♡ヽ(●´ε`●)ノ♡
但外皮脆裡頭有嫩我也還蠻愛的,吃泰國菜大概是我少數不討厭香菜的時候。


打拋豬肉/90
辣度有到!!!連能吃小辣的我都覺得辣。
下飯菜就是如此,但打拋肉老毛病就是偏油。╮( ̄▽ ̄)╭
(看旁邊的油就知道。)

涼拌海鮮/100
我還真懷疑做成涼拌花枝,因為我只吃到花枝。
而且辣度不太夠(怪了,都小辣但每道菜辣度不平均。)
而且這個茄汁下太重了,感覺很像在吃茄汁拌花枝,簡單的說就是不夠酸辣。(*☉౪⊙*)
 
真的就只有花枝。
 
月亮蝦餅/110
月亮的餅真的會改變(誤),雖然好吃但薄了點。
中間也可看出真材料的蝦肉,表皮脆內Q彈的蝦肉泥。
(雖然席間母上大人一直念這個阿基師有教過他會做,
但他現在已經不做那麼厚工料理了,都嘛買了材料才叫我做…
你是這樣鍛鍊女兒廚藝的嗎!?(。皿。メ)

沾上定番醬汁,倒也蠻喜歡的。(真懷疑每家都批發的醬汁吧?這個醬汁)
 
蝦醬空心菜/60
雖然很多食記都推這道,但我實際上想吃高麗菜。
(老弟要空心菜!好吧他贏了!!!我真是個好姊姊。(驕傲)
但我沒那麼愛耶,而且蝦醬好像沒那麼多,又炒太老了點不夠鮮脆。(還是我太晚夾他了!?)

清蒸檸檬魚/160
值得!!!那天後來加點但真的好吃,♡ヽ(●´ε`●)ノ♡
雖然不會辣但酸度很足,魚肉又蒸得又嫩又入味。
但我還是建議把上層魚肉多淋點醬汁吃起來更入味唷!!!
即使一行人很撐還是吃完了!!!XD
 
泰式炒河粉/80
這倒其實我蠻愛的,(但老弟不愛。)
雖然顏色上有重口味,但其實很清爽來著一點都不膩啊!!!
而且很多蔬菜還有散蛋跟雞肉在其中,
一整個有飽足感但又兼顧健康的感覺。(人真的很會騙自己)(σ・Д・)σ★

好吃到我隔天又來外帶一份回家吃耶!!!
應該說我覺得蔬菜份量一多,
有騙到自己我吃了青菜~~~我很健康~,今天我是超NICE的乖寶寶~~~!ヾ(●´▽`●)ノ

表現很平均但有一兩道小雷,(我以後不會點涼拌類了。)
離開時看到隔壁桌點咖哩雞超好吃的感覺。
我隔天就跑去買了河粉+泰式咖哩雞超好吃的。(雞肉好嫩又入味)
還把剩下的咖哩雞隔天午餐拌麵條,一大滿足啊~ヽ(●´ε`●)ノ♡

泰灣 泰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34號 
電話:07-348-2012
營業時間
午:10:30-14:30
晚:17:30-21:00


實境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