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業務量大增請了人來分擔工作,卻一直面試>錄取>離職中打轉。
用不到適合人選我也很困擾,總不能辦公室一直加班。
總算抽出時間享用一下美食了,忽然很行動力的衝去吃壽司。XD
這次照片有點白平衡有點跑掉了,還請大家見諒。

上次吃完午茶以後,跟母上在附近散步才發現這家店。
剛好這次就衝來吃看看,難得很有行動力。
提供無糖麥茶吧(?)

今天自己來放鬆沒辦法喝,望酒喝茶。

壽司上桌前都會現磨玫瑰岩鹽,我一進店中就一直猜想是不是岩鹽。
 
左邊澎湖大花枝,我點了沒錯。XD
 
其實我CARE得是干貝。♡ヽ(●´ε`●)ノ♡

涼拌青菜/30
習慣點個青菜,補充纖維質是少不了的。(σ・Д・)σ★

有點忘了什麼青菜,但青脆好吃配上柴魚跟淡甜的醬油。(看別人BLOG發現是
芥菜)
灑點芝麻在上頭,這真是夏天開胃好菜。(學起來下次也要這樣做♡ヽ(●´ε`●)ノ♡)

三色生魚片握壽司/145
我雖然坐板前,還是整套出餐。
 
從味道淡得先吃咩,不過還是得沾點芥末。

鮭魚上頭有洋蔥,雖然我最愛鮭魚洋蔥細卷。
但握壽司上還是別放得好,畢竟有些人不太能接受。(我是超愛♡ヽ(●´ε`●)ノ♡)

赤身鮪
一直以來我對鮪魚,只要品質不差就不會有太大感想。
大概是我不夠熱愛他吧?╮( ̄▽ ̄)╭

以下是單點區~~~XD

鮭魚卵35/貫
別顧慮淡重的順序了,海苔不先吃可是會潮的。
不過調味上還不錯化在舌尖真棒。ヾ(*´∀`*)ノ


玉子燒20/貫
甜甜的煎蛋偏家庭式。(因為我也會做…)

真的有灑之真相澎湖大花枝35/貫
很厚而且蠻Q彈的,一口咬下的鮮味跟彈牙程度很美好。

干貝45/貫
好甜~XD不錯。

炙燒鮭魚肚30/貫
我覺得過熟了一點,可以再生一點。

炙燒鮮魚肝30/貫
雖然小但濃郁,
七味粉有一點提味效果敢吃的可以嚐試看看。ヾ(*´∀`*)ノ

好像是塗了醬汁再炙烤。

甜點紫米紅豆粥/招待
雖然不多,但一小碗也蠻不錯的。(我愛紫米)

整體下來,我覺得就平價壽司而言還蠻不錯了。
因為這次太晚到了,想吃海膽已經沒有了。(不過看食記聽說海膽有藥水味)
剛抵達時足足等了15分才可以入店。(店內爆滿啊~)
還是有一定的CP值在,可見他定位也蠻成功的。
我還外帶了一份卷壽司給母上,還贈送涼扮洋蔥一份。

不老壽司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6號
電話:07-3484722
週一公休

 
實境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左營 河堤社區其他延伸閱讀>

★平實中的小滿足。高雄 不老壽司 左營 河堤社區

★異國料理激戰。高雄 泰灣 泰式料理 河堤社區

★練氣質的好去處。高雄Pasadena 帕莎蒂娜 法式餐廳 下午茶

★少少錢,偷閒悠心享午茶。 Pasadena 帕莎蒂娜 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