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門面輝煌(?),表示又偷跑PASADENA來裝貴婦練氣質。
早就耳聞法式餐廳中,下午茶不貴又可品嘗主廚甜點。
剛好母上大人今天吃素,身為肉食性的女兒想要兩全。
便預約了午茶套餐,好讓母上大人可以吃的盡興!ヾ(*´∀`*)ノ
 

名片承裝的盒子超有FU的,
好想帶回家裝個什麼。(什麼跟什麼?XD)


這糖罐我明明常在烘焙坊見到啊,
為什麼在這燈光一灑整個就不一樣了呢!?(*☉౪⊙*)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水是不是evian,
喝起來順手有著淡淡的檸檬香甜。
(事後發現跟烘焙坊瓶底有檸檬

那感覺太順口好喝害我一直喝。XD)

這次目標,完全是在主廚特製甜點跟鹹點。(ヾ(○゜▽゜○)期待)

我承認我光圈調太大了…
 
水晶燈灑落在餐廳中的氣質真的很悠閒,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為什麼桌上有可x可樂!?Σ(☉A⊙l|l)

這張就正常多了~XD
 
裡面也有展示一些新思維的畫作。


其實我個人比較愛這邊陽光灑落的感覺~

沙拉吧是無限取用新鮮又好吃,
雖然小小一個蔬菜種類又不多。
但品質真的頗優!!!(σ・Д・)σ★

蘆筍
一大盆鮮嫩脆綠又粗的蘆筍~超好吃的♡ヽ(●´ε`●)ノ♡

生菜盆
手晃無誤!!!
但這生菜也太綜合了吧!?XD

玉米筍
不會過小也脆得恰恰好。

羅蔓生菜都已經撥好,
好像綠色的玫瑰。是我拍不好!!!╮( ̄▽ ̄)╭

這蕃茄大小也是比一般大,
母上大人說菜市場沒看到這大小。

我隨手夾一盤都吃好久~
那蘆筍不是一般的粗(好害羞哦!!!)
而且超甜的!(狀態顯示醬淋太多起司粉也灑太多)

這就正常了!!!
快看那鮮嫩蘆筍的真面目啊!!!
有羅曼生菜那麼長~麵包丁的粗度!!!
 
這蕃茄也是甜滴,但又不失蕃茄本身的味道。
讓不愛吃小蕃茄的我也愛到不行♡ヽ(●´ε`●)ノ♡
 
除了沙拉吧,
我最期待的是酒釀桂圓麵包可以自己夾。
(每次送上一籃貴婦們好像週年慶一樣的排隊XD)
烘焙坊買不到沒關係來這吃準沒錯!!!♡ヽ(●´ε`●)ノ♡
這可是吳寶春師傅在PASADENA時所研發的紅酒釀桂圓麵包,
從以前在PASADENA就是我心中排行第一的最愛。
無奈吳寶春師傅跟店家爆紅以後,一麵包難求 搥心肝吶!!!ヾ(*´∀`*)ノ
(
吳寶春師傅的冠軍麵包:米釀荔香更是要排到七月了 我好想要吃看看哦!!!)


黑色的墨魚法國棍子麵包,
更是越咀嚼越香,海裡的鮮味更是一下子湧現了出來。
更好的是他們切塊後有稍微烘烤,
沒有什麼比熱呼呼外微脆內Q嫩的麵包更好吃了!!!(超級包肥的XD)

抹上這奶油真是銷魂,好的奶油可以為麵包昇華到另一境界。(誤)
請忽略我那甜不辣手指~(扭捏)


今天特製鹹點為蕃茄焗雞排,
我原本有點期待的說~
雖然蘆筍又弱又瘦小。(裝飾用的不用太認真吃他)

但這雞排口感柔嫩,配上雞排底下的蕃茄泥糊。
 


味道上還不錯,但總覺得肉質算起來普通…(小失望)
不過該油嫩到的部份都還OK,
配上旁邊的醬汁也算得宜。

配上香料拌馬鈴薯中,帶著鬆軟的馬鈴薯塊及泥狀的馬鈴薯泥。



法國紅茶
就是還不錯喝的伯爵茶,
我焦到底對到哪裡去了…(默)

母上大人點的卡布奇諾。
 
沒有這三層怎麼叫下午茶!!!(轉圈圈)
不過這跟外頭的三層午茶不太一樣。

最上面這層是水果,(我給今天茹素的母上大人吃了
我很孝順吧!?ヾ(●´▽`●)ノ

第二層的小甜點心
左上是越莓鬆糕
微酸帶點甜莓果味
右下是杏仁餅乾~(尚可還不錯)

右上是玫瑰小塔
冰涼玫瑰慕斯,跟粉紅巧克力的底配在一起
香氣順間充滿鼻腔香味。XD

抹茶馬德蓮貝殼蛋糕
但我覺得比較濕潤,抹茶不會太苦搭上金結點綴酸味,倒也蠻特別的。

最後一層為法國茶茶凍
但我對茶實在沒有太要求,
嘴鈍吃不出好與壞~但不甜也不膩也蠻清爽的!
 
最期待得來了!!!

法國餐點最利害的擺盤也可以見識到,
這份主廚甜點真的非常漂亮。
還好讓我吃到二月份的法式草莓塔~ㄟ嘿嘿♡ヽ(●´ε`●)ノ♡
 
右邊這個爆酸…酸到我吃完一小塊就請母上大人解決XD
但草莓微微酸中帶一咪咪甜。
 
但這新鮮藍莓我很推。^^
不酸微甜好好吃哦~(幸福轉圈圈)
 

猜猜幾顆草莓~(但沒獎品捏XD)
 

那抹茶馬卡龍超濃的~但中間夾心又帶出抹茶苦甜~!!!

星星下午茶…嗚嗚嗚
好想見到我喜歡的謝忠道。( ′ロ` )
對~我有買星星的滋味 - 忠道的米其林筆記

吃完後悠閒散步,母上大人說以後想在這養老。
(你是在暗示你女兒要多點賺錢買房養你嗎!?是嗎!?(。皿。メ)

其他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ikikana/Pasadena02#

延伸閱讀:少少錢,偷閒悠心享午茶。 Pasadena 帕莎蒂娜 烘焙坊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PASADENA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TEL:886-7-341-1256
FAX:886-7-341-692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午餐:12:00-14:0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8:00-22:30

帕莎蒂娜國際餐飲事業 Pasadena International Group
http://www.pasade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