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忠孝夜市吃了那麼多鹹食,
當然要有個甜點做結尾囉!
豆花是我很喜歡的一樣傳統甜點,
綿密跟配料自選,這可是西式甜點很少有的樂趣。

店員似乎不太習慣被拍,表明是觀光客沒有惡意以後我才拍照。

配料選項都中規中矩。
菜單是重複使用可直接塗寫,這也算環保的一環吧。XD

猛然發現這個牌子O-O!

似乎不少好評?

第一天我選擇外帶,黑豆花特殊濃郁帶一點微微微的焦香。
硬度也稍微比較有口感。

身為蕃薯+澱粉控,蕃薯圓一定要點好嗎?
QQ的很不錯。

內用的冰感覺多一點耶!XD

白豆花也很好吃,豆香濃郁又綿密。

蕃薯又來了!XD

珍珠沒有中間的難吃硬度,可見很新鮮唷!

我其實很討厭吃芋頭,他只要是原狀我就不太想吃。(除非製作成其他加工品,這是偏見。)
但這個芋頭鬆鬆軟軟的,我好喜歡。O-O!

在我吃起來不輸蔡家豆花,這也是不同的選擇。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蔡家有點貴,不過我倒是發現原來我也能單吃芋頭啊!XD

台中忠孝夜市
第一豆花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98號
電話:04-228556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忠孝夜市延伸閱讀>
★忽然想起的滋味。台中 正老牌 麵線糊 忠孝夜市
★再訪中有點不清晰。台中 攬人小館 日式定食 忠孝夜市
★貪甜的包肥滋味。台中 蜂蜜一 紅蘿蔔汁 烤吐司 忠孝夜市
★CP值高到啾感心。台中 忠孝夜市 攬人小館 日式蛋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