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中我喜歡的小店,這間可以列入我希望他搬到高雄讓我天天吃的店也不為過。
價格合理,又很和我的喜歡的味。
老闆也很親切,還以為我是中興大學的學生呢!(驕傲)
缺點就是他在台中啊啊啊啊啊~!!!@皿@!!!
 
七味粉真的是日式定食屋不能缺少的好夥伴!
 
咖哩口味的炒牛肉
有咖哩跟黑胡椒,但不太想吃太辣,就選了咖哩口味。
 
對不起我這次手晃很大。Orz
 
今天配菜比較普通,是肉絲炒蔥。
 
該有的白飯,說實在他家的飯通常很和我胃口,稍軟濕度剛好那種。
 
終於有張能看的近拍了。(咦?)
大約6-7分熟的,而且咖哩味道好濃郁。>///<
配上洋蔥得甜味真的好下飯。

這好像是醬燒豬排,有淋了一點比較稀的照燒醬。
其他的我忘記了,看到此。你們應該發現,我老了,太遠久的記憶想不起來。
 
 
醬燒雞腿,我沒問老闆醬燒跟照燒有什麼差別耶。
所以,也是看照片吧。
 
至少確定雞腿不薄。
 
高麗菜絲也很新鮮。
 
這個脆脆帶芝麻香的配菜深得我心,老闆說不是常常有。
到了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這個是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我混過晃點過一篇食記的感覺。
這次拖得太久了,我想不起來。
至少確定味道是在我以前吃的時候水準。
本來拍壞的照片,我最近開始學著用LR修圖到自己看的下去的地步。
所以才補上食記,不過對於講解不專業的部份。還請睜一支眼閉一支眼。

攬人位置,大概是在忠孝夜市頭進去的喫茶小鋪正對面。
看到招牌就對囉!

 <延伸閱讀>
一訪:★CP值高到啾感心。台中 忠孝夜市 攬人小館 日式蛋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