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NikonD700+Tamron A09拍攝,感謝小任願意借給我使用。(某人忘記帶NEX的電池。)
不過這也讓準備購入全幅機種的我,一個使用全幅機種試拍的機會。
果然攝影原理還是要多學習,多去實際使用才知道個中差異在哪裡。
(雖然還是常被說D700在哭泣啦...)

刀叉都這樣擺在著自取。(我的手機小女兒茉莉入鏡了!XD)


Midtown Bagel cafe旁邊附設了德式麵包烘焙坊,在這點主餐都能麵包無限續。
服務生點完餐點以後就送上一籃子麵包。
現切現考,吃習慣法國麵包的我有點不太適應貝果。
但是搭上這兩種抹醬也蠻不錯的,麵包很佔胃,淺嚐就好。


青醬
蠻濃郁的,帶點微微蒜香。


藍莓乳酪
算是甜的口味,藍莓顆粒比較小,乳酪有點粗顆粒狀,不是很滑順的。

脆薯(加點)
附上的美乃滋偏酸塔塔醬,當然也有番茄醬可使沾用。

脆薯(近拍)
帶皮的馬零薯沾薄脆粉炸到酥脆,這種薯條才是我的偏好,我對於再製品的薯條沒什麼愛。

塔塔醬
不太確定是否手工製造,帶點酸的塔塔醬雖不錯,但是大家還是愛用番茄醬。XD

每日例湯(套餐加點)
上頭麵包丁有點硬,蔬菜味道清甜有帶出來。


開胃小點(套餐加點)
不得不覺得這到開胃小點有點虛,涼拌洋蔥配上很硬的小魚乾。
雖然看出有努力想擺盤,但是洋蔥似乎沒有泡水太過刺鼻,跟旁邊的黃色百香果醬汁也不太搭。

焗烤奶油青醬雞肉燉飯
本來送上時感覺還不錯,但是一舀開就有點錯估了。
燉飯似乎應該要更濃稠一點,只有上層有起司覆蓋的部份不太乾了。
超乾的醬汁都沒有進去飯裡面,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食用者感想)

主廚牛肉漢堡排
調味是用牛肉醬汁,漢堡排中有筋非常影響口感。

附菜
小的紅蘿蔔很甜,好像還有甜菜根(?)
沒想到這盤也有附脆薯…

拍不好的**斷面秀**
這就是FF跟APS-C的使用習慣差別,我深刻體會到了。

在補一張斷面秀

奶油蘑菇雞肉義大利麵
根據食用的友人說蠻好吃的。(沒吃到不多做評論)

紅咖哩奶油雞肉義大利麵(辣)
一樣是友人點,也被嫌醬汁有點太少偏乾,甚至他還自己加進番茄醬。

飲料部分,因為友人提早離席,都沒拍到。
有一定水準,柳橙汁好喝。
不過下次我應該會考量到麵包飲料可無限續這點,點沙拉類的餐點吧。
(是說看到其他的Blog文中抹醬有三種,我們重頭到尾只有兩種。)

Midtown Bagel Café
http://www.wretch.cc/blog/shingweitw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電話:07-348-5205
時間: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悠揚在月光灑沐的海洋。高雄 612號 月光海洋Cafe 左營 河堤社區
★不時也要去練氣質。高雄 Pasadena 帕莎蒂娜 法式餐廳 下午茶 河堤社區

★我在612號閱食光景。 612號月光海洋CAFE 左營 河堤社區

★平實中的小滿足。高雄 不老壽司 左營 河堤社區

★制霸一小步是包肥一步。香港發財燒臘 高雄左營 河堤社區

★異國料理激戰。高雄 泰灣 泰式料理 左營 河堤社區

少少錢,偷閒悠心享午茶。 Pasadena 帕莎蒂娜 烘焙坊

[高雄-左營]烘樂夫法式烘焙坊

★一個客人也是客人。高雄 河堤社區 唐吉訶德綠茶食館

平價實在味!! 卓古拉 義式餐點專賣店

★練氣質的好去處。高雄Pasadena 帕莎蒂娜 法式餐廳 下午茶

最後賣一下正妹友人好了。


arrow
arrow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