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鏡頭,是我入手Sony NEX系列,一直到現在影響我很深的一位友人的禮物。
雖然你可能不會來看我的Blog,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
趁著幾次練習MF有越來越上手的趨勢,前些日子拍出來比較滿意的照片了。
這是Sony NEX-5+
Carl Zeiss Jena Biotar 58mm f2.0 所拍攝。(人家的第一顆老鏡)

我沒有使用大光圈來散掉雜物,沒記錯是F5.6。

曝光沒問題(友人說的,我倒擔心是安慰我的話。
使用MF應該更好構圖,我大概是還沒用相機背帶,一整個怕跌進水中吧?構圖還不夠好。
畢竟那麼大人跌進去會很好笑...
 

NEX的MF輔助真是幫了眼殘者大忙。(我是指我啦!)
 
學習用光去構圖,也很重要。XD(筆記)
 

這張就是沒對好焦的錯誤示範!

我不是大師,寫不出什麼技巧文。但是按按快門,拍拍照,寫寫心得還是會的。

SONY NEX-3D+18-55+16mm/F2.8雙鏡組/粉紅(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