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只是過著有點頹廢+放浪的偽單身生活。
假日有空跟朋友看看展覽喝個小酒,玩玩桌遊。
這星期我過的很充實,但是也少了一塊。
最近才讓我更認真思考很多事情,以及我到底要什麼?

不過有時,人就是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
沒有一點助眠的杯中物,我會失眠。
斷絕過多的家族關係,玩到12點才回家。
平日也開始盡量關在房間,雖說不上貪杯。也是慢食…

我很好,只是有點想不開。
只是選一個,我辦不到。因為這樣很卑鄙。所以又陰了...

這間車輪餅可以說上我最近的愛。
菜埔竟然可以那麼好吃,芋頭雖比不上冰城也算好了。
奶油的爆漿程度更是誇張,可惜就是路途遠了點。
幸好他很遠,久久吃一次。
老闆一聽我從遠處來,也招待了一個可麗餅給我,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