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不知道大家猜不猜得出是什麼?
在上星期,小嫻很拼命衝動的連續兩天衝兩趟桐花之旅。

一方面也被卡卡還有茶姊的文給毒到吧~
我很傻很天真的估夠南遙路,就趁賞桐時跑去吃了窯烤披薩。
結果遇到廟裡活動無法停在廟前停車場,
只好很傻很天真停路邊,再從南遙路頭一~直~走到店中。
 
(看到店時我超感動得啦!!!)
終於看到這店面了!!!

非常貼心讓單車族把貴重單車牽到店內唷!!!
但不要亂抽取木柴,要堆得很辛苦亂抽的話要乖乖排回去唷!(誤)

一進到店裡想看到成堆的龍眼木柴非常醒目。
 
有小黑板寫的公告。
 
原木感的大菜單XD
 
牆上還有小菜單講解口味中的食材及剪報

旁邊就有大大的窯
溫度很高靠近真的要小心

拍了幾張窯的照片~

裡面真的有PIZZA耶!!!

補丟柴進去!!XD

師傅正在專心做PIZZA!!!
 
話說這窯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放PIZZA的大飯匙!?(誤)

等了大約20幾分
,。因為這次我怕找不到路才沒預約
大家要是知道路還是先預約來得好以免等很久
現烤現做就是不一樣!!!
 
點了老式披薩加倍乳酪!!!好吃的PIZZA終於入手了!!!

DOREDORE~(日文腔一整個跑出來)

一整個就是長得很好吃…

你看那旁邊的酥脆程度!!!

新鮮蕃茄丁配上那起司

還有新鮮九層塔的搭配

我最喜歡這醬焦香脆的部份了!!!

由於最近正咩開箱正夯…
所以我請了一位正咩來幫我開PIZZA的箱!!!XD

你看這咩 多正啊~多口愛!!!

 
每一片都配上半片的臘腸
,及些許九層塔提味。
其實簡單配料吃出餅皮味是我很愛的選擇,
無奈本來還想外帶特殊口味但師傅已經休息。


連底部都那麼酥脆!!!

吃完以後

還可以到旁邊的廟走走拜拜求個平安!!!XD
正所謂有拜有保佑...
蜜魯~手工窯烤披薩店家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lushou-gong-yao-kao-pi-sa/221581174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