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是我悔恨沒有進電影院觀看的電影,
後悔前陣子才有機會觀賞。
看完以後感慨很深,這部讓我差點哭出來


陳意涵(飾 秧秧)
除了本身陳意涵很萌(他完全是我的菜)
他在電影中拍照跟跑步還有街頭藝人都好可愛哦>///<
我已經變成他的粉死了(萌入我心啊~)

彭于晏(飾 天闊)
彭于晏很帥(這沒辦法否認吧?)
但我第一次看他電影是在愛的發聲練習,
其實我有點忘記看完感想了啊。只記得一首歌。
他在聽說中傻氣直衝的男孩真是帥。
秧秧以為天闊也是聽障朋友,
但他明明有大喊叫你小心來著啊。XD

陳妍希(飾 小朋)
原來用手語也可以吵架!!!
那時我已經不自覺得哭了,
姊妹感情這樣很不捨,
但也知道愛太重也是一種負擔。

因為全片當中都是用手語,更可以使人專注在影片上。
不是用聲音跟語言文字,單單用肢體跟動作就讓人感動。
這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非常值得一看。

電影《聽說》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