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墾丁行馬上就到了晚上~(跳一下
這間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可是小嫻爬了許多文(不是平常就在爬!?)
確定都蠻好評才決定晚餐在這解決~我不太喜歡拍門面照,只隨拍了一下店內一角落。

因為大家還想逛墾丁大街本來只考慮吃個半飽。
但沒想到料理份量不少又下飯的酸辣(超划算滴啦),結果大家就直接在弄海吃飽了說。

涼拌海鮮280
先來看看這道涼拌海鮮。雖然我們都點了小辣,但根本就是中辣等級的辣度了啊啊啊!!!
建議不太會吃辣的朋友可以點不辣或小小小小小得給他辣一咪咪~XD
花枝蝦子貝類一應俱全啊~(同行者有人不能吃蝦爽到愛吃蝦的)

放上跟筷子比較圖~~~(誤)
這樣有比較容易感受得到他真材實料了嗎?
我光覺得這道就超級給他下飯的。
海鮮又鮮甜 酸辣醬汁拌得很均勻!!大概有個8.5分跑不掉~(舉牌)

打拋肉(豬)240
不知道為啥照片開始變得有點模糊!!!
難道是邪靈做梗嗎!?(我學親愛的Airsama~讓我學一下嘛XD)

不過近拍有清楚到,我覺得不錯但比新泰城好像稍油了一點。
大概口味一般般還不錯。

椒麻雞260
我照片真的爛掉了...當天的我是太累嗎!?(暈)
不過這道雖然調味不錯,但雞肉炸太乾了點。
如果雞肉能保持住肉質不要炸太乾硬應該會有7分~(再度舉牌)XD

我當天一定是暈了 請大家原諒(淚奔)
司機開車開太累 連手都開始抖糊照片了~

白飯以人頭計價20/人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去一次
希望那時照片能拍更好...
不過老闆娘跟服務生都很親切
這樣吃也很飽了...
我少拍一張炒青菜應該可以帶過(笑)
值得來吃一次看看~


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 
http://uukt.idv.tw/eat/nh.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