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 我怕我睡不著....
畢竟人家現在的心情就是跟新男友在一起談心整夜而睡不著覺...

只是新男友不是人!!!囧rz我有越來越宅化的fu了???...

(DC經歷>KODAK DX3500>Cannon Powershot A80>Digimaster SEXI>Sony T700>Panasonic DMC-FX38>RICOH R10)

有全箱有真相!!!
不過這次小嫻是買Nikon公司貨的D90 (Body only)搭Tamron A16。
因為大家都知道 買N家 就該買公司貨!!!(國祥公司貨有免費清CCD服務)
我可不是因為陳綺貞代言N家我才買N家的~他可是代言消費機!!!(雖然我也喜歡他)

包著塑膠膜~
來~不要害羞 姊姊會好好疼愛你的!?(驚)

噗浪上故意放這張讓大家猜看看到底買了哪一台!!!
之前有相機東西軍的Canon 500D跟Nikon D90或D5000。

喔喔喔 忽然就給他來一個後身照。
不是從後面頂一下哦,我真是太壞了~

再不經意來個推倒~
啊!!看到紅色小角褲了啦!!!>///<(誤)

最後再來個驗明正身細部照!!!(醜媳婦也得見公婆啊!!!)
萬一公婆比媳婦醜得話該怎麼辦!?

不過今天仍發生一件慘事,
我拖到下午5點才出門。
A16已經品切要明天才有貨,
導致現在就算開機也沒辦法拍。
這就是傳說中只拿到機身連Kit鏡都沒有的逼唉!!!(並沒有)

Welcome to Nikon

Nikon D90 單機身(平輸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