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前收到親友玲子拜託規劃墾丁行程,
身為墾丁漫遊少女(誤),當然義不容辭的幫忙了。
本來只打算幫忙規劃就好,規劃到最後變成我帶團玩...

人數眾多高達6人,我的小青嵐根本裝不下那多人只好採用租車的方式。
這次選擇格上租車再使用信用卡折扣租車兩天使用Mitsubishi  Savrin才$5600
真是便宜又好開,連平時我只開小青嵐(Toyota  Vios)的人也能輕鬆上手。
中午由高鐵出發開了2H就到了墾丁,真的非常快。我好孩子不飆車的 旁邊飆我才飆!!(誤)

中午先到昇日全海鮮餐廳http://uukt.idv.tw/eat/szh.htm
先查過這家評價不錯,那種門面圖我就不PO了 可自行點以上網址看。
(我們沒點合菜 怕吃不完而且有人不吃蝦子)
(重要的是食物好吃度跟衛生度啊!!!看過X哥的人一邊收錢一邊切魚生以後我就不敢去了!!!)

南洋風味雞 小150
類似醉雞作法但沒有酒味屬於冷盤類。
淋上酸甜的醬汁,配上Q彈厚實的雞肉。
不用我多說...我要拍時已經被挾走兩塊了!!!(是有沒有那麼餓啊!?)

招牌豆腐 小100
乾炸雞蛋豆腐後再勾芡,根本是家常豆腐來著。
味道比較偏甜,淺嚐就讓孩子們吃了。

鳳梨蝦球 小180
連玲子也覺得太甜了,一整個是美乃滋。
我只吃了一兩口就不吃了,但同行的孩子竟然有個人能吃光光!!!少年郎果然是不一樣

其實還有其他菜...只是大家跟我都餓到忘了...
我們還先去CHECK IN再出發吃飯XD,
生魚片 小100 (品質不錯,能再解凍一點更佳)
三杯杏鮑菇 小150 (不是我點的...來這還點杏鮑菇一定不是我...淺嚐感覺還不錯)
三鮮賽螃蟹 小120 (我推這個 配飯很不錯 雖然有顆生蛋但值得一試!!!)
洋蔥涼拌 招待 (說實話還不錯吃 但缺乏了點脆度)

總之 這群孩子也是很利害得就是完食了...


還有下篇...我只戀白沙~!!之 以後也要來這拍婚紗(誤)
請不要真的相信了 謝謝合作!!!

昇日全 海鮮
(08)886-7972   0928710270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9-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