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講出個所以然,我講不出來。一開始是因為本人生日到了。
雖不是秋蟹但至少也是漢神所謂的仲夏啖蟹季推出的處女蟳魚翅套餐
沙公料理要讓你大快朵頤,每隻重達14到16兩的大沙公,每個星期固定從菲律賓運到台灣來,活力旺盛的沙公(飯店廣告)

畢竟是母難日,請母上大人吃個蟹是很合理的。特地找了許多食記,有褒有貶。
好吧!!!畢竟我的習慣是自己確認最重要...便決定吃翠園的處女蟳魚翅套餐。
來吃飲茶怎麼可以少點了蟹黃燒賣呢!但我覺得還不錯的普普通通...
(我超愛燒賣的~愛到可以當神奈川人了說)

珍珠丸子也是少不了的...
這個有優到~米Q餡鮮香

紅燒大排翅(感覺是小排翅)
推算錯誤 小小一盅卻吃不完,湯頭濃郁到一個不行 好鮮。
配著銀芽脆嫩口感真是好吃。

排翅...真的很小啊!!!XD

名稱好像是三種拼盤(請原諒我拖了快4個月才寫...)
烤乳豬、叉燒、燒鵝
乳豬皮脆肉油嫩配上泡菜非常好吃,
叉燒品質還不錯但老弟似乎不太愛。
燒鵝入口即化的肉汁剛剛好,這時真想來碗白飯...


主角是這隻極品處女蟳...雖然我沒吃
但老媽有點小嫌...因為好像沒什麼蟹黃。
(我沒吃再加上是老媽個人觀感...)

晃到沒重拍真拍謝....

腐皮鮮蝦卷
炸得酥脆的腐皮包著鮮蝦,咬上一口也能感受到他的Q彈 非常美味。

所謂的斷面秀!?

套餐中的泰式石老魚
嗯...我應該是在港式的餐廳沒錯吧?
不過酸辣味很足,魚肉也鮮甜肉質緊實。
硬要說缺點大概是太小塊吧...

臘味煲仔飯
嘴鈍,寧可吃白飯。
調味不錯,但米飯半生不熟的感覺很討人厭。

清香田園蔬
菜如其名,菜本身沒什麼味道,高湯的味道讓我比較印象深刻清爽的一品。

整體而言我可能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吧...
雖然漢神百貨我常去到根本是後院了。
但後院也有不想去的地方...
漢來近期常請部落客前去試吃寫感想,
雖然很吸引人,但可能也要維持一般民眾的用餐品質。
畢竟當天還遇到了鄰桌的客人很不滿的反應情況。
再加上剛進餐廳時,
接待小姐帶位也帶得不太好
如果是工讀生也得訓練好啊,畢竟是一間消費不低的餐廳。
當天大約2000多,下次我還是慎挑去過的餐廳好了。

(這樣應該能理解我拖了幾個月以後才寫的原因了吧?)
有機會寫寫麗尊好了...去過兩三次都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