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00619。 Mina* in Kenting的堪景照,但兩次都有點混亂。
在加上上次我不是主攝,所以也沒有太多照片。
現在又被許多大師調教過,挑選照片標準也變高了。(有嗎?
這次就隨意看看吧,每次都拍不好這頂草帽的感覺,真差。

我們兩個都坐在床上,所以我手晃了。
可惜了這張表情,我很喜歡的。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邊的照片?

以前的我很愛歪斜構圖!(自毆)

陽光撒落在海洋上。

我很喜歡這次Mina*這次的衣服,很跳脫的感覺。

對不起我沒閃燈也沒反光版,左邊臉暗掉了。XD

我忘記我說了什麼讓你笑,希望你能永遠保持這樣的笑容。

這張,拍出你瞳孔深邃的眼神。

老梗動作一定要的。

老愛跟你在床上拍也不是辦法。(大誤)XD

第二天的陰天,皮膚似乎更白皙透亮?

舒服的海風。

今天是鬼臉日吧?

稍作休息。

我忘記叫你脫!(害羞)


此動作判定為Mina*招牌動作。

微妙。

真的,我覺得微妙。

自己反省了一下,我比較滿意的沒幾張。甚至沒有。
不過,也因此才有20100619。 Mina* in Kenting的好照片。

Flickr:20100522。Mina* in Ken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