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跟小嫻比較熟的噗友會知道,其實我還是偏研究攝影。(雖然技術還很差)

畢竟自己文筆沒有很好,只是愛吃隨走拍拍照。

又愛旅行,身邊的女孩自然變成我的拍攝對象。


Mina*是我在噗浪認識的女孩,他一開始是素人,我也就約拍看看。
沒想到一是成主顧(誤),我有挖到寶的感覺。(害羞)
多次拍攝經驗下,也培養了一些拍攝默契。

墾丁我們拍過兩次,我先把近期的照片整理出來。
挑個幾張自己滿意的照片,來呈現一下。

這也算是對自己人像構圖還有拍攝技巧及修圖的一種記錄吧。
(仔細想想我修圖都不太改變女生臉部曲線或遮暇,被我拍的女生真可憐。Orz)

我最後還是決定把照片簽名變成mikikana,用了那麼多年別換比較好。
中文名,本想變回加奈。但大家似乎習慣綺小嫻了。orz

那,就隨個人習慣喊我吧。XD
技術構圖還很差,以後會專注在Flickr上囉。

其他照片Flickr:20100619。Mina* in Ken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