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當地一定知道這家,在地有名的麵包店或法式餐廳。
我不是貴婦或名媛,但又愛吃。
從以前就喜歡花少少錢來烘焙坊解自己饞喝個午茶享受一下氣氛。
 

我只愛去河堤社區這一間,這是個人偏好問題。
文化中心旁的我也去過,在市區喝午茶總是少了點那悠閒的感覺。
河堤社區的路邊小花都那麼可愛XD
 

店內裝潢一直很古典簡單也是我愛的原因之一

其實這是前往洗手間的通道唷!

那天去才看到以前愛吃的鮮蝦鮭魚生春捲還有販賣,
真的很高興~才想起要來PO一下。(連照片都是以前小DC拍的…)

我很三八 硬要擺到盤上…
話說直接這樣上桌很難看,幫客戶擺盤我們會覺得啾甘心ㄟ。

斷面秀也是少不了的
燻鮭魚配上新鮮生蔬清脆好吃非常順口
沒有多餘醬料剛剛好

蝦子裡就一點醬料…但時間久遠
我真的忘記了!!!(驚)

那天我還吃了一個芭娜娜蛋糕(誤
可麗餅皮上還有些許焦糖,並包裹香蕉泥跟巧克力蛋糕及巧克力慕司。
我無言了,讓喜歡這兩樣結合的我很珍惜著吃完它。
 

其實那天我偷閒去吃的是古典巧克力,因為考慮到月底朋友聚會才想買大尺寸的蛋糕。
那天打電話訂蛋糕時問起古典也有大尺寸我才來先試吃。

好吃,一入口就是那濃郁厚重的巧克力味道。
沒有多餘的甜味來影響巧克力,配上純巧克力片更是香濃。
但是蛋糕體過乾讓我有點失望,不配上個茶或是咖啡久了會難以下嚥。

還好,午茶組合是很貼心可以點咖啡。
我一向只愛拿鐵(因為保險)
厚厚的奶泡喝下去讓我有了牛奶鬍子(羞
我喜歡含著一小片巧克力配上一口拿鐵。
 


午茶後可以在河堤旁散個步,
這樣偶爾工作中偷閒也不錯…
少了一本書的跟某一個人的陪伴 不然就是天堂了~
(PS:本人單身 此某人為不特定人選!!搞不好是品冠或金城武(誤)

 

同場加映:要送給客戶的黑森林
當然沒吃 吃了我還會在這打BLOG嗎?
一定被打死…



 

帕莎蒂娜國際餐飲事業 Pasadena International Group
http://www.pasade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