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雫ちゃん(D90)後(名稱決定:小D=小滴=雫=sizuku)
回到友人家附近,決定要去吃友人去過幾次的卓古拉 義式餐點專賣店。

店雖然小小一間,但友人吃過幾次餐點水準都蠻夠的。
所以讓我很期待,裝潢走小溫馨低調路線。

桌邊放著起司粉、磨的辣椒跟胡椒跟TABASCO。
入桌後會送上一杯水。

右手邊會放著叉子跟湯匙,不過他們的叉子跟湯匙都意外的小一點。
才發現叉子上有個小雕花(?)

餐前湯我點了南瓜湯,不算是濃湯。
但湯中充滿真材實料的南瓜小丁,清燉南瓜湯但單喝湯又不會太清淡。

友人點的是新品咖哩嫩雞飯
味道很熟,感覺好像是我做的味道 我愛這味XD
(這已經吃一點以後才拍的...不夠漂亮)

紅酒沙朗牛肉茄汁麵$150
第一次吃紅酒醬汁入麵感覺蠻不錯,但茄汁不夠重。
因為醬汁比較稀巴不住麵,所以吃起來有點不方便。
牛肉好像過熟了一點,沒有什麼嫩度。
不過食材很新鮮整體價位來講還是很好吃的^^

附餐飲料我點了抹茶蓋奶,抹茶味跟日本的不太一樣,
還不錯喝但不到驚豔好喝 下次點葡萄柚汁好了XD
但友人常點的浪漫滿屋好像不錯~(薄荷牛奶)

店中似乎只有兩位小姐,一個外場一個內場。
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但因為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只要80,價位從80-200不等範圍很大。
一份餐點集一點,十點又可換一份百元內餐典。(80元餐不可集點)
VIP卡還可以再打9折
VIP卡者生日當週主餐一份5折
每月7 17 27日憑卡還可以4人同行1人免費
說到此,感覺蠻划算,有機會應該會再試看看其他口味。
(聽說PIZZA更好吃)

卓古拉 義式餐點專賣店
高雄市明誠二路255號
TEL:07-556-9677
在河堤路玉山附近還蠻好停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