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結束後中午沒什麼動到,所以就決定都吃輕食(笑).
就到Allison推薦的西班牙菜PS Tapas吃看看.
氣氛不錯服務生有帥也有正.

吧台
 
Tapas在西班牙文的開胃菜也是下酒菜的意思,
常常會分食著吃所以服務生會先送上盤子及叉子.
(不過…為什麼兩支叉子類型不太一樣?)


店裝裝潢感覺很不錯,真的會讓人好想悠閒吃酒喝菜(誤).

我很喜歡牆壁這個裝潢…有機會真希望房間牆壁可以變這樣
(在那之前我還要大面牆的書櫃跟書櫃樓梯=_=+)

兩個女孩兒點得不多(果然還是要人多大家分食比較划算囧)
所以先點個鮭魚沙拉開胃(諸君 我最愛鮭魚了!!!XD)
不過這鮭魚倒給得很大方…一盤我們兩個吃都快吃飽了.

精緻開胃拼盤
麵包酥脆帶點Q(不過還是小硬)
辣橄欖好吃>///<
雞肝醬好濃郁,一般比較少吃到.(隱約記得看過某主廚做過)
起司薄片配上風乾火腿再放上麵包一口咬下真想來杯脾酒=w=//


西班牙烘蛋可是代表菜之一,忘記拍斷面秀了.
扎實又嫩的烘蛋比較偏鹹味,但味道沒什麼特別.(也可能我吃習慣玉子燒)
好吧 我承認我把他跟西班牙蛋餅搞混了…(就醬的西班牙蛋餅)

 

 
第一次吃Tapas感覺還不錯,有別於一般的墨西哥或是美式料理.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多點不同的菜試看看.
(超想吃那水波蛋的XD)

PS Tapas ‧PS Italia
http://tw.myblog.yahoo.com/ps-pasta/

敦化南路一段181號
(02) 2740-909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4 pm-2 am; 週六~週日 12 pm-2 am
無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MRT: 近捷運忠孝敦化7號出口

arrow
arrow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