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行提早到了台北,剛好友人也沒吃午餐。
於是我們就到在地油庫口蚵仔麵線來暖身。
人客啊…這可是上班日的下午3-4點左右啊!!!
店前人潮可不是我請臨演來充當的。XD
 
外帶需要排隊內用,只需要到店內櫃台點餐,而且沒有大小碗之分哦。

先拿餐牌再付錢,可別在這就付錢了。

這就是餐牌,其實這些很不解上面的意思。
我記得我們是點綜合*1大腸*1香腸*1

看來會有歪國人常來這家店,都有英文+日文註解。
(台北連小吃都很國際化來著~XD)
我加了一點辣油提味吃,果然很夠味。
這辣油標準把麻顯現出來了!!!我好想買一罐!!!
柴魚湯頭夠鮮甜,麵線古早香氣也明顯。

蚵仔也算大顆又新鮮,粉不會厚,飽滿吃得好滿足。

麵線粗細不一樣證明是手工麵線


再試試鮮紅色辣椒醬,這一加不得了。
辣度爽度+++!!!

這辣椒我愛!!!,聽副總(在地台北人)說這種辣椒南部吃不到。
要北部才有,而且好吃到店家都不單賣辣椒醬。

香腸$20
以一條20來講算便宜,帶點淡淡酒香的涮嘴。
配上自己剝皮的生大蒜真是一大享受。(我是大蒜控啊!!!)
 

油庫口小吃店
TEL/02-2257-6445
住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