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是屬於我的愛
    現在終於沒有人會把你搶奪
    是注定你的心最後屬於我

    我不敢相信我在這裡
    我終於要遇見你
    雖然你不認識我的臉
    但是真愛注定會相見

    我相信你的全部真心
    因為你讓我親眼感動
    我們要 一身一世不分離...
^^

其實很恐怖說 這首歌是朋友提醒我有沒有聽過(因為綺綺很愛Joanna)
原本我不太聽Joanna中文歌 因為實在太...難聽懂 但這首聽過就好像洗腦一樣
一整天都在我腦中盤旋迴繞(這表示我也有變態的特質嗎?)
我找到關於我的愛這首歌的訪談

Q:說一首關於專輯內的歌曲故事?
Joanna:像是〈我的愛〉,我用比較起伏性的唱法來詮釋,其實如果你仔細看這首歌的歌詞你會發現,我講的是關於一個瘋狂追星族要去殺自己偶像的故事…。呵呵,我覺得這樣的狂想是很有趣的。好像也有很多人很喜歡這首歌呢。

我就很愛!!!XD所以我也是變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