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只要一懶,就什麼都懶起來。
話說今年,年假提前到1/23。
一早也是拖到10點才出發
(明明說要9點出發硬是到公司處理公事一下)
就從阿蓮上二高出發去。
一路,都是山...
二高所經之地還真不是普通的偏僻。
早上天氣也陰陰的,但只是冷不是下雨。

這次有母上(金主)跟著隨行,(這可是家族旅行!!)
所以就很奢侈的搭上所謂的...遊潭船(?)

先蓋章在手上...



聽說算多人乘坐的大船...50人用


這是潭中的拉魯島,感覺是真的快被淹沒了沒錯。(實質上也是被堆疊高的)



島上的看板...貓頭鷹還蠻可愛的



傳說中玄奘寺的阿婆茶葉蛋,香菇味雖然很濃,但不太入味。
(只有大鍋滷有香味)



原住民村,不少在賣原住民風味小吃。



剛好快午間,所以跟林小哲分食香腸。(我快吃遍各地香腸了=_=)

問題是一面焦一面不焦我也很煩惱...

就這樣,我對這些景點都不夠熟,
感覺很像觀光客亂晃...(我是啊!!!
雖然風景很美,聽遊船導遊說以後會有覽車規劃。
希望能更吸引外地或本地遊客。
晚上住逢甲黎客
好多人介紹過 我再多介紹也是多餘。
至於逢甲,早上吃不少晚上夜市興趣缺缺。
母上他們倒吃得很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