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頭看夜景時亂入的決定...
就跟吉小助一行人到了清境(當時吉小助還沒鬧肚子...
在我有生之年好像沒有什麼清境的回憶?(印象中很喜歡羊...
倒是有看過3號小姐餵羊的照片...
一大早5點半起床時,吉小助好像不太舒服...
我卻很沒良心的說:不然給老蕭開車好了
人當下第一個反應嘛...其實我也是擔心真的非常不舒服就別去了
其實有點後悔 一路上眉頭深鎖 親愛的 我還是很心疼你的...

真的很冷...但一路上山感覺還蠻新鮮的@@
途中的7-11裡面好暖...還買了杯咖啡跟餅乾
清境的停車位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找...=_=|||





冬天草真不是普通的黃...
羊倒不少 但我沒買飼料 人也爆多 輪不到我餵...

羊大哥你行行好 讓我拍張照...

不過我倒覺得台灣人 還是非常沒有公德心
騎羊的不在少數 真看不下去...

最後買了5顆紅柿跟橄欖來吃...(好吧 我省略了超大顆紅柿...是5中1大顆
甜到心坎裡... 橄欖也頗涮嘴...(笑
雖然還去埔里酒廠 但那還是老樣子...(這次有上2F參觀就是了
香腸依然不夠優 沒啥酒味 我想要醉雞那種濃厚味啊啊啊
兩個人回到家草草吃了飯整個累趴了...
竟然從晚上8點睡到隔天7點...
真的 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