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跟友人閃光一起逛完駁二以後,本想找個咖啡廳坐坐聊聊天。
才發現他推薦的豆皮咖啡廳已經歇業。(你真帶塞!!!~噗)
忽然想到Booking很近,剛好我又很想去試試傳說中跟台北米X琪一樣好吃的鬆餅。
依著微弱的記憶我終於找到Booking了!!!(天色以晚以後,再訪時再好好拍。)
 
這就是傳說中九把刀的偉人類別啊~~~噗!!!(不好意思我沒看過他著作,有機會會找來看。)
 
啊…我沒CPL。(這是CPL就可以解決得嗎!?)
很喜歡這邊的童書區怖置得很用心,好可愛啊!!!SAVI也好可愛!!!>///<
 
Booking一開幕時,我就很想去店中看看。
畢竟這麼夢幻的好吃食物+書香可不是間間有,
而且藏書量如此多元!!!轉型轉得非常成功啊!!!

焦糖鮮奶茶
焦糖味很香又濃,不過蓋過了茶味。
建議可以讓茶味再濃一點。
 

香蕉巧克力鬆餅
這倒可說是招牌必備品,
鬆餅扎實口感可不是一般鬆餅粉製作可比擬的。

光是擺盤就打個8-90分了!!!
 
鬆餅口感比不上比利時鬆餅那麼的脆硬,
但又有厚蛋糕的奶香及酥度。

這香草冰淇淋一搭真是完美…
 
水果也新鮮好吃。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
這一盤大太份!!!一個人吃會太膩。
不過兩人分食剛剛好,呆駿我把你們這對閃光拍得不錯吧。(驕傲)
 
水果茶
根據蛋白說好喝!!!
但因為高雄晚上難免有些小蟲。(後面是花園)
有蟲掉進去茶內,店員也貼心換一杯。只是蛋白說好像沒那麼好喝了。(第一杯永遠最好定律?)
 
看到菜單上沒有草莓鬆餅,我想說點水果鬆餅好了。
卻發現綜合水果中有奇異果!?
我對kiwi的恨之過敏…
請求店員幫我改做草莓鬆餅,
沒想到竟然還有!!!我好lucky啊~~~(轉圈圈撒小花)
 
看那草莓多鮮嫩多汁甜,又搭上煉乳只有一絕!!!

有沒有人要幫忙來細數有幾顆草莓啊~~~XD

呼~~~人生莫過於好吃鬆餅上,有冰淇淋跟甜草莓再加個煉乳!!!(誤)

Booking如果離我家近一點,那還真是會讓我流連忘返的好店。
附近開車不方便,倒讓我覺得駁二看完藝術展後,來店裡坐坐吃吃好鬆餅。
不知道,何年何時何月才能帶自己閃光來吃鬆餅捏~~~?沒閃光中~(畫圈圈)
星期日聽說鬆餅控泰瑞嘎嘎要來南部考察~科科
本人因有旅行在身不方便跟上真是可惜!!!
不知道Booking鬆餅,經得起號稱鬆餅控的包肥泰瑞嘎嘎考驗嗎!?
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超讚的Booking老闆部落格:http://kunlinjohnlee.pixnet.net/blog
(他的創業辛酸我都有看>///<)
Booking官網:www.bookingbookstore.com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 177 號
TEL:07-5612220
E-MAIL: kunlinjohnlee@gmai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