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宅宅,想待在家裡宅不吃晚餐是很正常的,(驕傲得哩)
但母上大人每次都愛說想吃啥,打亂我的計劃。
平常已經不是很孝順了。(誤)
說到吃的,當然不得不孝順一下。所以這是是綜合兩次到橋邊鵝肉用餐的照片。

店家知名的鵝油香蔥酥、黃金蔥味鵝油和黃金鵝油香蔥。


竟然還有辣油系列。XD

價目表

菜單

菜櫃
 
報導

 
店面雖然不大,但回轉率蠻高的!!!台台就是要上菜速度之快啊!!!XD

 
有烤爐就可以證明燒鵝新鮮。XD

這一點我很佩服店家,
他們不使用衛生筷跟免洗碗,讓質感一整個大提升。
非常環保!這筷很合我手感~好想買一雙。XD
 
 
鵝香飯/20
白飯上放一點黃金鵝油香蔥,希望白飯可以再軟Q一點我會更愛…
鵝蛋/30
大型滷蛋無誤,
不過蛋白部份比較Q蛋黃部份更濃一點。
一顆抵3顆普通滷蛋的量了!!!


皮比較Q說。

燒鵝我覺得不能錯過!!!!


配上一點土豆跟酸黃瓜,
其實皮不會很脆,但香氣不會很夠。
肉質卻沒話說得嫩油帶點肥得好吃,要切後腿部份真的頗優!!!XD
(母上大人就是為了這盤連兩星期都跑來這吃!!!)

燒鵝沾醬梅醋大推,
沾了以後去點膩又帶出另一種滋味。

這是這瓶啦!
 
斷面秀

鹽水鵝就不太推了Orz...
口感不夠優,而且肉質小過柴這道也不會有鵝肉甘甜味。(這道大高雄鵝肉就贏了。)

 

辣椒普通

鵝香米血
我很少吃米血覺得普通,雖然老弟是喀光了啦…
倒是夾到香蔥很多有點膩。XD



筍湯
我不是喝湯的人,喝了覺得還不錯而已。
但母上是覺得還不錯尚可,要是我自己來才不點湯要喝麥茶的。Thumbs-up
鵝骨跟筍乾

芹菜鵝腸
使用美國芹菜,讓我一直啃芹菜。(反正能減肥 泣~)
但鵝腸我總覺得屬於比較軟Q的口感,
我還是比較喜歡鴨腸。

有點過鹹的豆芽菜。
 

地瓜葉
一樣過鹹了點…

第二次學乖了,
點比較少份量的燒鵝。
品質還蠻穩的!好吃!
 

總合下水
 
有四種內臟混合

這蘿蔔應該有挑過一下,湯好喝蘿蔔也甜。
 
黃金麵線
這個等比較久一點,
這樣看沒什麼,要拌勻以後才會透出尤亮光澤。

透吧透吧!!!
 
以往丁香都小隻炸類,
沒想到他們說有生的大隻丁香~點來嚐鮮,
真的很大隻啊!!!

川燙後用醬油淋

其實就是大隻小魚干…
但不會非常腥,有魚干微苦味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這道也有對母上的味口)

我是好寶寶
酒是長輩喝,本人是50颱風派!!!

店家很熱情親切,強烈建議要求用粉紅色菜單點菜。
不然一時點太多,是會吃不完的。

橋邊鵝肉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仁雄路39-6號(仁雄橋邊)
電話:(07)373-1468
傳真:(07)374-0644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8-lepont
E-Mail:lepont1999@gmai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黃小雞:仁武‧橋邊鵝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