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個月前,在師匠噗上看到要號召勇者前去澎湖探險。
沒去過的我當然想去,趁機渡個假讓自己放鬆一下。(誰知道醫生說我壓力大是真是假?)
一切中略的雜七雜八情況搞定以後,
終於在5月8號的早上!!!我到了小港機場!!!

到立X航空櫃台領了機票。
 
雖然說他寫全區免費無線網路,
但我連上線後,卻一直開不了網頁跟MSN真是有夠恐怖滴啦!!!

終於可以登機了…
 
真的第一次搭小飛機原本還怕怕的…(小時候搭過亞細亞以後真的覺得飛機小咩!!!= =)
沒想到機內位置還算OK啦…沒有我想像中的小。(請叫我圓柱人是也!!!)
機上電子產品都不能開機,隨手翻翻機內雜誌,沒多久就到馬公了。(我超後悔沒帶1Q84來看)
 
因為只有我一人從高雄跟上團,所以坐快艇去…(一整個很恐怖啊啊啊啊!!!)
而且今天天氣超差的,還好是在大倉可以差一咪咪沒關係!!!
其實到大倉時,也差不多中午了

跟師匠還有果(呈暈船吐魂狀態)寒暄一下等午餐。
紅燒的不知名魚…(煙)
珠螺?還蠻下飯的就是了…
章魚跟豬肉燉紅白蘿蔔這道還不錯吃…白蘿蔔可以讓章魚變軟。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但炒淡淡沙茶味還不錯下飯。(但葱好多)
吃飯配蘿莉(不對!!!)
此蘿名KIKI 是果的親戚唷!!!也是我們這趟旅行主要MD!!!XD
 
接下來都是在大倉的水上活動,我跟果是不下水派所以擔任攝影師(咦!?)
KIKI跟KI母~(母女都是正字可形容啊!!!)
 
大家玩水上,我們拍不到也趁時間去放放行李~
 感謝果帶了60mm來毒我…也證明你毒到我了!!!
這是我愛用的墨鏡。
 

 
 

這是支好鏡無誤啊!!!(抱頭)
後來我跟果還有騏安在島上閒逛了一下,順便找尋傳說中的柑仔店。
然後啊...就很快找到了…(廢話!島那麼小!!!)

 
島上有羊…
 
還有礁石!!!
 
還有毛蟲。
 


原本要我們在船上看煙火,
但我們很堅持上馬公拍…反正僑得很OX(我們是奧客)
當初是掛保證,我們可以上馬公,導遊也盡力讓我們搭船,7點到馬公了…
煙火前試拍,一直沒研究好位置+天氣差真的拍得很爛。
 
剩下的大煙照…我不想提。
 
散場時亂拍…

身為補給搶灘部隊我+果+師匠及麥摳,
一整個是在打劫小7。
中略以後的事就麥擱提起。(遠目)
總之我在夜晚寧靜看不到星星的大倉的步道上散步,並靠著微弱的電信訊息聊天結束了第一天。

以下請看看我用錄影拍的煙火…

大倉真的有一點...言語也不足以形容的無聊+小


檢視較大的地圖

借一張師匠用腳架拍的搶灘部隊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