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吃過一次老媽外帶回來的香腸熟肉跟涼拌茄子,
他們的醬料是特調的,配上一點蒜泥真是深得我心。
所以在老媽一聲令下,隔週乾脆親自來回味一次。(右下那桌就是我們吃完的痕跡...)

其實就是黑白切的料跟一些炸物熟食(也有湯跟肉燥飯),
右邊是比較少見的三色蛋(?)我好愛吃這個口感很特殊。


老媽說隨便我們去點,
大人有交待,小孩要銘記。
所以 我就真的隨便點了!!!
(雖然老媽事後抱怨也太亂點了,啊是你叫我隨便點的啊!!)
老弟的不怕胖肉燥飯當然要來一碗。(偏甜但是好熟悉的味道...)
醬汁拌著一碗飯很好秒殺的!!

左邊是三色蛋右邊是炸鮪魚肚
我還蠻愛這個蛋的口感,很像蛋的粿。但是裡面又有點脆脆的。
鮪魚肚炸起來一點脆中帶Q,第一次吃到感覺還不錯。

對 蛋我點到兩份,客倌您就當打到牆吧....
左邊是茄子,中上面是魚蛋(老弟愛吃)
他的茄子熟而不爛,一般不愛吃茄子的人其實可以試看看。(我是愛吃啦!)
魚蛋我覺得普通...沒什麼研究XD。
右邊是鯊魚肉,中下是...蛋。
鯊魚肉這種東西果然還是新鮮吃比較好,我有外帶一份回家。
但隔天加熱真的有點腥臭味,沾蒜泥也蓋不掉的腥~

左邊是粉腸,上是蝦卷,右邊是粉肝。
粉腸是新鮮比加色素的好吃很多
蝦卷就...普通 炸得蠻脆。
粉肝 阿母說下次不要亂點,吃起來就是很粉的糕(但沒肝味?)。

我們還點了一份綜合湯(大)
總之 有黑輪 軟管 等
湯頭我覺得有點膩...大骨湯熬很濃。
我比較不太喜歡吃。
老媽說這豆子他小時候常吃,有個別名叫澎風豆。
(正式名好像是鷹嘴豆)

台南小吃不外乎就是新鮮,好吃不是沒原因的。
整體而言醬料的黃芥末很香,而且蒜泥很好吃。(我就是愛吃蒜啦啦啦)

有機會來台南,
可以來試看看這類黑白切的古早味。
(可惡超下酒的可惜當天沒酒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34號
arrow
arrow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