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吃甜甜,是吃酸酸。
某星期日決定了拜拜補財庫一日行。(當然不是補我的 本人有財無庫存不太了)
早上到北仁德時,沒想到S
tarBucks還沒開門

(我整個囧了我...只好心不甘的跑去小7買)
下午回到南仁德時,我實在忍不住了。
點了杯Latte才想到今天是護照最後一天。
剛好點了個在官網上看到想吃的蘋果燕麥優格(60),
只可惜,南仁德品切,只好點了蘋果塔。
(總覺得跟南瓜塔有異曲同功之妙)

帶著點遺憾回到家後,不知怎麼著就是怪怪。
恰好林小哲李小潔跟在S
tarBucks,
身為姊姊的我當然要趁機請林小哲代買卡油囉。

李小潔還貼心的不把燕麥穀片先灑上去。(啾感心ㄟ
原以為,所謂的"蘋果燕麥"就是那單包的果乾穀片。
(小嫻超愛吃燕麥的...詩特莉餅乾也要挑燕麥口味的)

單吃了優格還真不是普通酸,但看燕麥穀片不像有攙糖。(無甜不可活)
用力給他一挖~!!


ㄟ... 才發現原來所謂的蘋果就是那底部的蘋果泥啊~~~
(該不會是因為也有蘋果塔順便推了這項產品吧?)


仔細攪拌後讓果乾穀片及果泥還有優格均勻拌攪
這酸甜果乾穀麥片還真的不錯...

只是如果硬要配上咖啡的話,個人還是比較愛甜甜們。
不過,蘋果燕麥優格是會想帶回家慢慢享受的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