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月1號,歷經了三個小時多的談話。
結束淚流滿面的場面。
或者說 開始我無止境的眼淚(?
當初講好不受影響,
當初講好不會在意,
眼前的眼前,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或許應該高興,你還心疼我受到傷害。
又或者該氣你,不應該那麼溫柔。
或許,是到了該冷靜一下了。
當初一個不經意的隨口應答,
造成了我兩今天的情況。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
真的開得了口嗎?
真以為自己可以開得了口,
讓你我都不在痛苦,
當心情搖擺不定的時候,
即使只是旁人嗤之以鼻的小傷口,
也可能在不知不覺間,變成一道深深的傷痕。
因為喜歡對方,怎麼也不想被討厭。
不論什麼時候,都希望自己是對方的第一優先。
相信為自己喜歡的人那麼執著,
絕對不是一件壞事。
覺得不安,向對方問清楚就是了。
或者,我是不是太過缺乏自信,
沒辦法正視這些問題的答案?
儘管有時候會難過得想落淚,
我想 我還是沒有改變。
又或者我愛人,
放得太多了收不回。
當我決定要笑著尊重你決定,
卻發現我笑不出來,
發現你必須左右為難時,
才是我最痛心的時候。
既然錯不在你身上,就只能怪自己生得不好。
我仍要笑笑的在你耳邊訴說一句
我想我還是可以堅強的尊重你
即使淚流滿面,我還是可以...
回頭看看
或許我真的跟野分一樣吧?
有如颱風般(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