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這個惡魔的時刻...
照往年,是得待在高雄當個乖女兒的
今天12/4開始時 就是昨天 就在昨天 我去了漢神...
昨晚忘了充電...要接陳小藍時...耽誤到時間
到了漢神吃完了COCO咖哩...老實說我有噁心到
應該說 咖哩 有點猶豫不決 感覺都很膩...
果然 炸物配上咖哩一整個想吐到不行...
都因此COCO炸物都沒把油逼出來..
果然下次還是該堅信大戶屋一點
因為上次吃大戶屋時...品質不定讓我今天卻步了
黑醋裹時疏豬肉味道好吃到不行(讓我想去買日本黑醋醬
但因豬肉大小不依 導致有些粉嫩 有些過熟硬到 讓我很失望
雖然一下子吃出他們沙拉醬跟之前不一樣(說日本缺貨 所以用他們自調的醬
但味道不夠 導致沒心情再多吃一次高麗菜...

目前在漢神地下美食街 我唯一愛吃的就大戶屋了 請加油...
話說週年慶 今年沒有特別想購買的...撿母上的保養品就撿不完了...
Swatch今年特價的bijoux飾品竟然還有我買過的珍珠物語的耳環...
比我買的更便宜...
但其他的飾品我又不喜歡 今年都偏幾何圖形...不是我的菜
陪陳小藍挑了羽絨衣...水藍色果然蠻好看的^^真可愛
今年再慢慢看吧 多看多賺...

PS...今天我太小看了週年慶 竟然穿小根鞋出門 回停車場時竟然抽筋
只好給陳小藍開車...回家後跟吉小助抱怨竟然還說我活該
你都不知道週年慶對女人多重要...即使右腳扭傷 左腳抽筋 還是一定要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