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現在是上班時間。 
而且下著雨, 
害得本姑娘心情也不太好… 
高雄沒有放假,我還是得上班。 
某人卻沒有 嘖… 
這樣導致公司同事都頗有微詞, 
因為同事中以職業婦女為主,
政府在放假時似乎沒考慮到, 
小孩放假了,那在家誰照顧他們
現在絕大多數都是雙薪家庭, 
女生就一定得犧牲自己工作請假照顧小孩嗎
還不如放假,讓大家在家照顧小孩。 
據我所知,就算放颱風假 有能力到公司上班的人員, 
公司還是照給平日薪水(至少我們公司是這樣 
這樣讓有能力有需要的出來上班,職業婦女可以照顧小孩不好嗎
題外話講太多了…(呵呵 
我讓某些人開始知道某些事, 
這樣算心機嗎?(
或許我只是打個預防針貼個標籤,不喜歡有人再看中他^^ 
最近有點小詞窮(笑 
不知道是不是講太多了 現在反而小詞窮 
不過我很期待墾丁行,希望不要再有變卦 
我喜歡事事訂大行程 
但中午到時會扯到太多人的相關行程(請別忘了你得來送禮唷~* 
以及朋友的感受
(
總不能讓人家感受到旅途不愉快吧?或許朋友的女友感受才是重點… 
中間又卡一個非去不可的行程 
基本上不希望有太大變化 
(因為時間有點吃緊 不想影響他人 

當然 比不上必須非做不可的變化( 
能不變就不變 
人變因應萬變

 (相機不是說昨天送到嗎?一點消息都沒有是不是晃點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