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一開始還不覺得藤原龍也可以演得多好=3=//
(抱歉啦 我就是抱這心態進華xx秀的...
看了以後 我改觀了...>~
因為...真的 很棒 XD
藤原龍也把月的邪氣逼出來了=w=...
L也不錯...只是我對頭髮跟黑眼圈小有意見>"
MISAMISA...不是我不喜歡她...是她不夠有張力...QQ不夠像啦 嗚嗚嗚...
 
劇情方面 雖然有先加入了所謂月的女朋友 詩織
但我覺得...前半段表現的不夠完美...
電影版所安排的南空直美看到雷死去...也與漫畫不同 正當我納悶時...
美術館對立的戲出現了...
這一手埋得真不錯...讓我有意外的驚喜...(笑
(雖然可惜在原本漫畫是表現出月的講話技巧說服他人完全信服自己的手段沒有了)
但也讓我覺得電影版真的有用心在做...安排出埋筆
唯一不滿得大概就是MISA出場很少 一直到最後才讓他出現幾分鐘...
(這手埋真深啊= =|||讓我小失望!
 
路克的聲音也比我想像中更正常一點
我原以為更不正常呢!XD(是要怎樣不正常啦=0=//(拍
 
劇情濃縮好多...害我碎碎唸...(友達玲:廢話 這是兩小時的電影版...毆

電影版的月感覺上太過於招遙 
一會去PUB會會殺人飯又一會在平交道對面殺人
又愛在大馬路上寫人名字看人死去...囧rz
還在距離沒幾步的地方撿到筆記本...(應該會人來人往吧...
有在大樓空間內跟路克大聲講話...(被錄音怎麼辦啊你!!!

不過就整體讓我感覺比NANA好很多...
(其實NANA讓我看不下去...爛死了...蓮一點都不帥!!(淚
 
至於小畑 健老師因為違反日本銃刀法而被捕了...
(因收藏摺疊式軍刀/刃長8.6cm)
希望他能早日無事脫身...
 
日本日前也發表了動畫版聲優
夜 神月:宮野 真守
L:山口 勝平
MISA醬:平野 綾
(搞不好會COS MISA醬造勢...(羞
路克:中村獅童(沒變=.=...本想看哪位動漫聲優能演出更超自然的路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