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也要到高雄去處理點事情,
於是國道飛飆二人組勇ㄟ詠+王子嫻二人組。(誤)
就選了新崛江吃個飯打屁哈拉,
剛好我很少狩獵(?)新崛江這一帶店家,想起以前同學會吃過就選了童話。
 

這樣想起來,童話似乎也開了很久。
但我很少特意到這附近吃飯,可能因為太有老人fu了吧我。
 

詠點的套餐加點的凱薩沙拉,
不知道為什麼,我色溫這次掌控得不是很好。
根據詠ㄟ吃是覺得有點優格清爽口味,但不夠冰。
可能是我們太晚吃他了吧...???

麵包類似佛卡夏
烤得外脆內扎實,香料過還不會到很重的地步還吃得出麵香味。

主廚濃湯
我覺得蔬菜滿點感覺很不錯,
有補充到纖維質但不會有討厭的青菜味道。
 

加上麵包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要快點吃以免麵包被浸到濕軟。

套餐飲料-性感沙灘
氣泡水+水蜜桃糖漿吧(?)
我個人不太愛覺得過甜,
攪拌前後差別。

詠ㄟ覺得還蠻好喝的綠精靈,
不會過甜帶薄荷涼感。(我明明記得你比我更不愛吃甜啊!!!)

地獄火蒜辣香雞燉飯
本人根據反骨性格,竟然點了辣度四顆星等級的燉飯。
明明就說可以做小辣!!!我又被欺騙了嗎!?XD
不過辣得很過癮是真的,有種TABASCO燉飯感覺。O_Q
 
雞肉有點過柴不是厚嫩多汁的款,
不過蒜香我覺得不夠重。(我很愛蒜頭)
滿江紅的燉飯啊~

看到這辣椒乾就知道多辣了吧…

紅咖哩起士豬排義大利麵
相較之下詠ㄟ的好吃多了,調味帶點辣但有咖哩的圓潤。
 

我下次也要點這種包肥的才好吃啦~~~哭哭。

我努力在這甜點櫃選一個比較好吃的FU。

巧克力蛋糕

還蠻好吃的不會過甜,
但我那天吃太多,只好讓詠ㄟ吃比較多。(咦???)
不過他也覺得好吃,看來甜點還是以外觀取勝(?)XD

<延伸閱讀>
小詠:2010高雄食記-童話義大利麵主題餐廳in新崛江

 

高雄-童話義大利麵主題餐廳
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 36號
電話:07-2820689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
(每月第一及第三個禮拜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