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小嫻的愛店之一,一方面店家乾淨不髒亂(中午可能難停車
魚鮮品質也比某連鎖壽司高很多,口味也比較純日式

這次去拍時已經是晚上了,所以照片沒有很好...
雖然是在台南的裕農路上,但我偶爾想到還是會順路去解個饞
一方面去拜訪客戶時會經過,當初經過兩三次總覺得好像挺不錯
終於有一次狠下心去吃看看(一開始抱踩雷心態說
誰知道一吃就愛上了...




這時東西也賣的差不多,就以現做產品居多

店內乾淨又整齊,雖然沒有太多內用的座位都以外帶居多

魚鮮擺放的方式也很乾淨
一般台式的日本料理比較難做到

當中小嫻愛推的是鮭魚洋蔥細卷(60)是我必點的菜
一次點個三份不嫌多,鮭魚親子飯(180)也是首選
八寸也有接壽司蛋糕的製作,
個人比較覺得八寸是吃巧不吃飽,食量小的女生是OK的
沙拉方面也挺不錯,但個人比較不推烤雞沙拉 過鹹了點
希望沙拉主料份量可以再加強一點

八寸也是以壽司為主打,像我家林小哲就覺得他醋飯很夠味
不用醬油就很夠但可能乾了一點,建議應該可以使用淡醬油

配菜方面蒸蛋(35)倒不錯,但價錢對我就過高了點,
我反而比較愛7-11蒸蛋(25)
八寸的鰻魚蛋卷就不錯,卻因為有可能也是冷菜方式,
所以鰻魚味感覺不夠重,通常我買回家後會再加熱一下
有看網友反應過他蛋偏甜味,我只能說日式蛋卷真的比較偏甜味
連小嫻自己煎蛋卷時都放味霖跟柴魚粉居多
煎得嫩嫩的,不柴吉小助愛吃,偏甜林小哲愛吃.
所以還真的不能怪八寸的蛋卷偏甜...

八方的產品,基本上有一定水準
個人覺得這個價錢跟產品算OK的
但見人見智,跟主廚聊過
有賣鮭魚洋蔥卷,怎麼不做鮪魚蔥呢?
主廚覺得台灣蔥不夠黏也是其一原因
其實我有這樣想過這原因...
不知道台灣哪裡有好吃的鮪魚蔥手卷>"<



和風時尚細工壽司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28號
06-2900706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