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住到正常一點的民宿,安睡了一晚上以後。(床是軟的~淚)
我們終於到了最後一天:馬公市區自由行了。
我們麻煩了麒安老大來帶我們玩馬公,
早上當然要吃早餐囉!!!所以我們到北辰市場吃土魠魚羹。

別以為他們只賣土魠魚羹,其實他們還有隱藏菜單的!!!
那就是土魠魚"頭"羹!!!

但因為我是俗辣(真的),
所以我只點了土魠魚羹來吃。
 
感覺上扁魚味沒那麼重,屬於比較清淡的湯頭。
 
用高麗菜不是白菜。
 
魚肉屬於薄長不會很厚。
 
很適合早餐比較清淡的口味,敢吃的人我會比較推土魠魚頭羹。
馬公北辰市場-澎湖土魠魚頭羹

然後我們就逛了一下市場。^^(以下有生魚血腥畫面不適者請快速跳過。)

 
 

其實也就才幾張,我們又走到可以吃的點了。
百福號的水煎包。
 
感謝路人A…哦不是賣摳的水煎包借拍圖。
聽說還不錯吃。(我沒吃= =|||)
 
馬公北辰市場-百福水煎包

真的再走沒多久,我們又停下來買吃的。(遠目)
這是四季珍珠肉圓。
 
 
說真的圓滾滾看起來好可愛又好好吃的FU…
 
淋上一點醬油膏跟香菜。
 
肉很扎實味道還不錯,調味不會過鹹會飽的四顆肉圓。
我們一人一顆吃掉哩!!!(忘記加辣椒提味Orz)
 
馬公北辰市場-四季珍珠肉圓

巡完市場美食,接下來當然是衝去玩囉!!!
我們先到風力發電,去拍傳說中的跳跳照片!!!
發揮廣角的功力時間!!??XD(以下會借用師匠或阿果的照片來寫遊記。Orz)
 
有BENZ的FU~(咦?)

蘿莉KI是少不了的!!!


阿果
 
傳說中的路人A(賣摳啦…)


以上是在靠近海邊拍的風車,
接下來我們移到風車底下!!!
 

真相就是一定要躺著拍,
但因為只有師匠躺的位置拍得最好!!!(不愧是師匠!!!)
反正他歹腳不能跳,XD
下是師匠拍的大家風車JUMP照,
正蘿莉KI就是蘿莉KI。
真想在他後面加上翅膀!!>//<呼呼
 
阿果好高好長啊>///<

路人A很瑪莉歐(誤)

這張真是遮得剛好…(GJ)
所以沒有師匠JUMP照你放心吧~明年一定有的(淚)


我的Blog放我的照片不為過吧!!!>"<
 

接下來是跨海大橋,
我完全沒拍放空中,借師匠照片。XD
(不得不承認是因為人太多不想拍~晃)
 
到底是我沒拍好還是蘿莉KI變黑了一點點。
 
我們還看到河豚燈籠製作過程,真是有夠驚的。(笑)
 
 
生的河豚皮XD
 
 
當然仙人掌冰一定要吃!
 
 
還不錯吃…酸酸甜甜果汁加上碎冰感很GOOD!
然後我們到老榕樹這…就開始外拍(誤)

還到鯨魚洞。(好隨意的玩樂跳著寫的遊記…)
 
鯨魚洞XD
 
然後就開始又買起土產了。(我們真是觀光客)
 
在二坎吃烤小捲。
 
還蠻好吃的…XD
 
枕頭餅這老麵香不錯還蠻好吃的!!!
 
配杏仁茶~XD
 
有濃到還蠻好喝的…
 

師匠終於有照片了(笑)

回來時有下雨耶,所以沒拍照了。
台北的成員都先搭機回台北國,我就先寫明信片給大家。
我真的有寄出…

搭機
 
再見了…2010的澎湖!!!
我會永遠記得你帶給我的美,只是下去次我會多點哀傷。
但我相信,我會使自己變得更好留下更多照片。^^

最近沒辦法有太多文字還請大家見諒,我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