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台北當然迫不及待跟SAYU敘舊,順便聽他講講日本的壞話
當天的天氣很差,讓我呼吸很不順暢,沒想到北部天氣一悶起來很不得了。
而且一邊下雨,一邊出太陽。
媽啊 這根本是蒸籠嘛!!!
實不相瞞~小女子全身上下每個細胞都需要空調!!(誤)

到店裡已經下午時分,但仍熱氣一直揮散不了的感覺。
讓小嫻覺得體力透支,再加上有小迷路讓自身心情很差。
看到店門口時真是一整個放鬆下來。
我一整個快要攤了我~
還帶漆皮包被太陽曬得超級無敵燙!!什麼春夏款啊!!!
我要把它封印到冬天才可以出冷宮了它...


馬上點了一杯冰麥茶來消消暑

冰涼的有機麥茶不是濃厚的麥茶味,比較清淡。
一杯20覺得有點小貴但看到菜單上別種飲品我想大家應該也會選擇這個吧!!XD
(因為黑麥汁家中常備所以反而不會外面點來喝)


看到了菜單後本想選擇煙燻乳酪感受麵香跟乳酪的搭配,但看到新口味請洽櫃台。
馬上就到櫃台前點餐XD(但我比較喜歡小黑板 總覺得黑板比較有FU)


新口味是韓國泡菜跟香蕉杏仁,再加上我那麼愛吃泡菜XD
既然是限量供應那就一定要嚐嚐


柴燒PIZZA每個都是手工製作餅皮則是從麵團開始桿揉,
看每個麵團都發酵的胖胖的樣子感覺真有趣。




每個pizza都是現場手桿所以需要時間等候,
不過等待通常都會值得。(我覺得我講得好老梗...


塗上紅紅的太陽蕃茄底醬,
再放上大地綠色蘆筍。


這是sayu醬點的鮮菇蘆筍口味!(是怎樣~在日本吃蔬菜那麼困難嗎!?)

濃厚起司讓我看了好愛...
羅勒香味跟切細的蘆筍剛好一口吃下去充滿香氣~>3<!!
雖然大熱天吃PIZZA有點找死...但真的蠻好吃的XD!!


我點的限定口味:韓式泡菜


泡菜跟起司其實很搭的~
因為兩個都重口味系!!!(誤)


這張不知道能不能看出餅皮脆度O_O!!!
但我覺得泡菜可以再切碎一點比較方便食用...
畢竟這樣大塊的泡菜吃起來美觀度差很多...
還一直被燙到...


有頭有尾 怎麼可以不來個甜點...
聊了好久XD~
不過好像有點過焦了...


牽絲啊~牽絲啊~


不過因為香蕉的關係感覺不夠乾有點溼...




整體而言我覺得很值得一試~
很難得看到柴燒的PIZZA!
不過排在第一站有點吃不消,
因為我沒料想到台北大熱天。
而且又下太雨,讓我體力大感吃不消。
不過能跟SAYU見面已經是最大的歡樂了~
(SAYU說這家店剛開時他就吃過 不過馬上就去了日本沒機會吃
老闆馬上送他一杯麥茶 果然當正妹還是有好處的!!!)

 

So Free 柴燒Pizza
http://www.wretch.cc/blog/SoFreePizza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電話:02 - 2364 - 3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