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北投矮仔財很久了,一直想找時間來~
淡水地區附近老是塞車排隊,終於找時間來挑戰了!

台前不慌不亂的送餐點餐,消化人龍的速度也算快。
其實不用特別衝去佔位置或是找位置,點完餐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調整位置。
基本上是點餐後才找位置,我後面排隊的小姐馬上就請他友人佔位置,導致前面點好餐的反而沒位置坐。

這天早餐只吃了些止餓,當然狂點了兩碗大的來膜拜一下,到底這滷肉飯是有多狂?有我南部肉燥飯人妻來見證(並不是
大碗滷肉飯 才40元啊~

這油亮的滷肉,黏膩略微甜隱藏的口味,是他!是朝思暮想的南部口味!

略略肥亮帶上一點瘦肉,請務必攪拌均勻以後享受這黏口的滷肉飯~
嫩豆腐的外層在黏膩的滷汁浸泡下,也呈現黏香的外皮~

滷大腸跟蹄膀切盤
蹄膀頗為推薦啊!瘦約7-8分搭配上那一點不膩的肥肉,超好吃的!
沾醬跟薑絲把味道更往上推了~

剩下的一碗,加工成蹄膀飯也只是剛好而已~

赤肉湯也是口感滑嫩的扎實松坂肉一般,佔了半個湯碗才40,忘記拍照頗可惜。

矮仔財是頗為推薦沒錯,缺點是要排個2-30分鐘才吃的到。
雖然用餐環境不算好,畢竟是在市場內,但是掩蓋不了物美價優的事實,
難怪不免大排長龍,雖然回轉算快,也得排個2-30跑不掉。

 

店家:台北 北投。矮仔財滷肉飯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2樓 (北投市場 2F 436號攤位)
營業時間:07: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