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14

店家:朝市食堂二番館
造訪時月:2014-02
電話:北海道函館市若松町9-19 函館朝市內駅二市場2樓
地址:0138-225330
營業時間:6:30~14:00

函館朝市其實比較偏小型的魚市場,沒有逛過日本市場的的確可以體驗看看。
乾淨的程度跟規劃感覺很不錯,我逛朝市除了跟歐巴桑殺殺小折扣買些土產。
如果想買真空包裝的烏賊飯,根據我一路逛下來,的確函館朝市是最便宜的價位了。
還可以先到朝市二樓的這間,朝市食堂二番館還可以先拿**95折**的折價卷在函館朝市內使用
買土產還打折,真的非常划算啊~(不過缺點大概是一路上行李會很多很重。XDXD

這間朝市食堂二番館重點在於便宜,自助服務,離車站近又有停車場。
除此以外沒別的優點了吧,我想。

DSC06412

海鮮丼,不過很確定的是非常之便宜,就是便宜到會讓人想試試看,500日幣就給他去了吧的程度。
味噌湯不太和我的胃口,覺得沒什麼鮮味。

DSC06415

龍貓點了螃蟹丼,雖然加了味噌湯也才500日幣,份量上也是偏少。
男生大概要吃2-3份量才吃的飽吧。

DSC06413

不過新鮮程度上,還是不太算很好。
都基於500日幣而已,就別太苛求的感想去吃吧。(遇到一路行程都很像的觀光客感覺好怪XDXD

龍貓吃螃蟹丼是沒啥感覺就很普通,吃生食的我有點小過敏。
下次在來函館我大概專攻小丑漢堡了吧。XDXD

arrow
arrow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