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意識到很久沒吃韓國料理,本來母上大人想吃高雄文化中心旁的首爾 韓國料理。
但太晚預約而沒訂到位置,跟母上大人提議吃吃別家也不錯。
但他非常反對不高興而且鬧彆扭,(有沒有老人家更GY的八卦)
一開始送上三種小菜淺嚐,白蘿蔔酸脆,黃豆芽跟小豆干頗入味好吃。

銅板烤肉(1人份)
點了一人份共食,以免眼睛大胃小。
蔬菜撲底後倒入高湯(?)

這張還是拍不出清水或是高湯的感覺,技術拙劣如我。

生菜(銅板烤肉附)
新鮮生脆,沒有其他問題。包肉好物。

銅板烤肉
因為才一人份,肉不多。XD
醃過的豬肉。

泡菜
比較不脆,辣度對我而言普通。

海帶湯
帶強烈蒜味,喜好蒜頭味道者我推這道,
但因母上討厭蒜頭,給予極低評價。(我就說食記僅供參考了吧!)
的確也有點壓過海帶鮮甜味了。

辣炒年糕
辣度比較高,高麗菜提供口感。其中有韓國黑輪魚板。

泡菜煎餅
熱熱吃頗脆,但小過焦了一點點。

不過角角的焦脆還是很令人喜歡。

母上大人抱怨居多,我只能說個人口味不同。
他很愛首爾,但是現在我也吃過首爾了。
但因吃的菜相同的只有海帶湯,大概也不太能比較吧。

我怎麼忽然對曝光保守了起來呢~?XD(誤)

韓月食堂-大順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540號
電話:07- 5560452
10%服務費

<延伸閱讀>
★朋友有順到就對了。高雄 韓月食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