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在跟一群朋友看完晚上的電影以後,由於大家都是下班就趕來電影院。
都還沒吃晚餐,友人就提議去吃老二!!!不,不對~是傳說中晚上才營業的老二腳庫飯。
(其實這梗男生很愛玩,要不要吃老二。噗~幼稚鬼~!)

自從減肥以來,就沒在那麼晚吃那麼包肥的夜食了!!!
菜單都沒有寫價錢,我們就盲點...囧,大家點菜時還是問清楚的好

後來看友人部落格寫到老二的腿庫飯:有大.小碗.肥.瘦肉可選。
很基本的腿庫飯,來上一碗是一定要的。但其實我們是大家分食。XD
這次交給友人點餐,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點餐的肥瘦程度。

在我看來是肥瘦參半,不柴有入味。肥肉不太膩,我是吃了其他菜才想喝茶解膩。
晚上也要補充纖維質。

麻油腰子
好吃!腰子很嫩。麻油也不帶苦。=w=
能在切小塊一點會更好。缺點大概就是不知道價錢。可能有點貴吧!

油亮油亮,口感又嫩,沒有腥臭味。=w=

煎蚵蛋(經由PTT網友
elmo3345678幫註此道$150)
我加點的,單純想吃蚵仔而已。XD
卻意外的好吃,成為秒殺對象。

蚵仔都很嫩沒有過熟,蛋又煎的脆中帶嫩。

其中還有些滲著些許蛋汁呢!

五個人輕輕鬆鬆完食,宵夜果然要吃巧不要吃飽比較好。XD

整體而言,雖然腿庫飯有名,但是快炒類更深得大家心。
這樣5個人大概均分了120元左右。(果然是腰子很貴?)
我覺得腳庫可以新鮮吃一下,其實快炒殺白飯還是最優的!!XD

高雄-老二(原腳)腿庫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 118號
電話:0925040508
營業時間:PM9:30-AM6: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