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母上大人的人體電腦Google機,有求必應是一定要的。
不知母上從哪聽到國軍英雄館,雄女對面有間頗有名氣的臭豆腐店。
讓前陣子跑去吃豪記的母上大人非常有興趣,所以就想前來品嚐。
不過離開時排隊等候的人還真不少,還好刻意挑選假日4點左右的時間了。
(這是離開時拍得門口)

麻辣綜合鍋
記憶應該是,時間有點久了點。
有火鍋料也有鴨血、豆腐、肉片,麻辣感普通中辣。

白飯+醬汁

鴨血
軟嫩入味,非常好吃。

還有腸類?

也是充滿氣孔的入味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兩間都吃過的感想,其實福記味道比較重。
喜歡重口味的應該會比較喜歡福記。(因為我就是其一)

滿滿的蔥絲更是讓我喜愛。

辣的感覺比豪記多一點。

招牌豆腐卷
腐皮在包裹臭豆腐比較少見,不禁讓我想到中華小廚師中的豆腐三吃作法。

裡頭還有玉米些許絞肉,縱使不用沾醬。不嗜重鹹者已足夠。

福記元寶
很特別,水餃皮包臭豆腐及蔥花(?)跟蝦仁。

現炸的很酥脆。

內餡

脆皮臭豆腐
一樣外酥脆,敲破後淋醬汁再灑上香菜。

雖然我沒有很愛香菜,但是配泡菜吃壓掉香菜味。
醬汁也因為豆腐內氣孔,頗入味。

整體而言,每人喜歡的味道不同,臭豆腐與其他食材搭配出不同口感。
我偏好福記,但母上大人愛豪記
福記的服務跟店內配置並不算很好,候位也得一段時間。
豪記的服務跟座位非常多,不用太長時間等候還算親切。

這也只是當下我的感受,當然每個人所遇到的時空地點情況不同。
當然,這就表示食記也是僅供參考罷了,不能符合每個人的味覺喜好。
(改天有誰能發明迎合每個人味覺的料理,還請告知我前往品嚐。)

福記臭豆腐專賣店
電話:07-241947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7號(國軍英雄館旁)
營業時間: 4:00pm~11: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