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月齡的食記,接連以來踩了大小不一的雷。
大概也是讓我不太想寫食記的原因吧!(絕對不是在打SC2的關係。
不礙事,我本來就不是專門寫食記。
但能讓我吃到不高興,也真的很厲害。

本來跟友人約玩我的NEX-3(NEX-3被取叫派大星是怎樣!?空氣兄上樣快出來面對啊!XD),
順便逛逛Sony  Style。(根本是趁機推我入坑吧!)照片糊了,我知道。別鞭我啊!

這大概是比較正常無雷的一道,是用瓶裝的可爾必斯倒出來給客人喝的。
不過這也太小杯了,一點誠意都沒有。=_=|||(鏡頭蓋直徑約4.5公分

札幌味噌拉麵
友人點的,沒吃不予置評。

豚骨醬油拉麵
評價就是:Above Average

麵體
友人:不難吃。

咖哩烏龍麵
我只是想懷念一下,小時候吃到的咖哩烏龍麵的感動,畢竟長大後,很少點來吃。
我果然不該亂點菜,這是踩雷期的開始。

一看到湯中浮及小的碎末,不是豬肉跟咖哩湯頭一起煮了,就是咖哩粉沒融合好。
有種不用期待的感覺了。冏

一吃烏龍麵我就失望了,好歹一碗也要200,
這粉又糊的口感,跟我所認知的日本烏龍麵差很多。
比較像台灣自製的白粗麵條,當然,別奢望柴魚湯底沒咖哩感覺的湯汁會巴在麵條上。
我知道正統的會跟昆布或柴魚湯體結合,但也沒那麼稀啊!

最扯的是,我吃到了不少分岔的麵條
私以為只有冷凍在解凍丟熱水煮時,才會出現此類情況,很想請大家指導是不是如此。(畢竟我不是專家。)

我真是太歪嘴了,人家給幾片豬肉就該偷笑了。怎麼可以嫌又薄沒口感有點硬呢?

蝦子普通,但麵衣油味好重。
油還不夠熱就下去炸,一整個油耗味。

可惜了這麵衣薄厚度度。(但蝦子營養不良)

一樣乾柴的炸雞,硬又沒味道。

麵衣顏色跟我想的差好多...

真正讓我火大的,是服務跟道歉態度。
我不是乖孩子,是會生氣的,只是得饒人處且饒人。
店家做了小賠償,但我一點都不覺的有賠償到我。
(當日還有其他朋友,我要保留一點形象。)

我們大約是在1點50點菜,兩碗拉麵跟兩杯可爾必思,
是在2點後才送上,點菜單也一同附上。
一共點了3碗麵,5樣200的加購小點。(炸雞+天婦羅+可樂餅+2杯可爾必斯
一直到2點半左右,大家都吃完自己拉麵時。我也氣飽了。
2點40才送上烏龍麵跟炸物。
可樂餅(加價小點)←完全沒上餐。
炸物評價(加價小點)←補做才上餐,油溫不夠,油耗味又重。

我態度良好的走到櫃檯,請他們做處理。(其實我走兩次了,第一次是請他們補送餐點。)
處理的方式:那我們就只算你三樣小點的加價購金額。
發票時間3點17,這樣的品質。
我決定叫這間雷時代。不知道會不會太偏差?
(聽說還是日本人管理這間餐廳,是我運氣太差?還是我沒一進餐聽就講日文?)

延伸閱讀:
三花‧宅™-北海道食堂 @夢時代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