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最近報章雜誌中,一定有看過。
最近南部某百貨公司正夯的北海道豚肉飯糰卷,


不意外,我之前就注意到這是日本的最新產品。(雖然跟日本長得不太一樣。)
既然台灣有賣,當然得來試試看囉。

用五花肉包裹著飯糰,的確很包肥又吸引人。

甚至可以聽到鐵板吱吱的煎烤聲音,及空氣中散發的香味。

香脆的豬肉跟飯糰組合,這玩意看起來真是有夠吸引人。

煎烤好的還放在一旁待命。

看他沒被五花豬肉包圍住的地方,似乎還被煎出了鍋粑效果。

等客人點餐以後,才放進醬汁中煨煮。

有人說看起來很鹹。
WELL,如果他是照燒醬,並且有鍋粑保護。我以為還好。
剛起鍋時油亮油亮,真的很吸引人啊。

擠上美乃滋。(不確定品牌,但偏酸跟偏黃的色澤,可能是邱比特。)

跟七味粉。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你七味粉多點無妨啊....
因為啊....


裡面真的沒什麼味道。

味道進不去,五花豬肉又硬又難咬。
外頭只有死鹹味可言,一點照燒的鹹甜層次都沒有。
鍋粑?大概咬不到3口吧?裡頭米飯也很一般。
一顆大約一碗半的米飯,吃的真撐。
而且裡頭一點配料都沒有,讓我非常失望。
70元的價格,我很樂意自炊或是到小7買御飯糰的,相信我。

同場加映:友人點的80元豚肉起士飯糰卷
我只能說,要達到他們廣告效果般的爆漿,大約要乘以5倍的起司吧。


<延伸閱讀>
三花‧宅™:豚肉起士飯糰卷 @夢時代B1

豚肉飯糰卷
地點:夢時代B1

加註:這玩意明明就是九州宮崎的名產,就把北海道當餐廳名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