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有幸收到明月清風的手工鳳梨舒的試吃,
但礙於這陣子工作忙碌到了現在才發文真的很抱歉,
不過剛好也廣發身邊友人,以便收集到不同聲音意見。
明月清風的手工鳳梨舒跟一般鳳梨酥不一樣的地方,
是使用彰化縣芬園鄉鳳梨達人曹伯,他所種的2號土鳳梨。


實不相瞞,我其實不算愛吃鳳梨。
而且還覺得,不過就是鳳梨酥。有什麼好吃的?
當我看到網頁中強調,
曹伯的2號土鳳梨全部為無農藥、無賀爾蒙(植物成長激素)的鳳梨,
在曹伯的產地裡,25年來未曾使用過一滴化學藥物噴灑種植。
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包裝非常適合送禮,紙盒包裝的樸實感我非常喜歡。附上紙袋也很貼心。
 
也是用紙質類防油材質分別包裝。
 
近拍
 
簡單明瞭的設計很加分
 
頗面圖
有沒有發現餅皮偏黃?
這可不是我拍壞了!
而是店家選用放山土雞的機能養生蛋,
麵粉則採用日本用於製作菓子的高級麵粉。所以酥皮比較偏黃。
 
看到那鳳梨纖維了嗎?
 
 
市面上的鳳梨酥,大多是以便宜的冬瓜和糖製作而成。
我不是非常喜愛。
特別是在吃過日出的土鳳梨酥以後,對鳳梨酥更是挑嘴。
一直吃到明月清風的手工鳳梨舒我才知道,
原來不是鳳梨酥不好吃,而是用料不好。
明月清風的手工鳳梨舒酸中帶甜,甜中帶果肉清香。
分給同事都頗受好評想訂購。
我想是除了日出以外,明月清風的手工鳳梨舒更是以後我吃鳳梨酥的CP值考量上不二首選了。

明月清風的手工鳳梨舒
http://www.one-lov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