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忽然有點是跑了新興市場一帶附近,
之前被友人毒到很想吃
勝丼(炸豬排蛋飯)

剛好一個人也不知道怎麼打發久違的夕食,
想到好前陣子弟弟看過報導也想著要去,就決定先去katsu試看看。

湯是自助式的方式,是在店裡最後頭,有蔥花跟海帶芽。
但味道我有點忘記了。似乎可以船過水無痕的帶過。

我的確是看馬鈴薯沙拉很便宜,才10元就想點來試看看。
不過送上的尺寸大約是一般20元的一半或1/3吧。想想也就罷了,但似乎美味也打了折扣。
吃一半就不太想動了,馬鈴薯過乾,千島醬沒有任何作用。

泡菜會詢問有分辣與不辣。我是單點泡菜以後,服務人員才告知。
一份主餐就會送一份泡菜,原來店中是有低消的。
泡菜是不錯,但不算韓式也不算中式。就一般辣泡菜。
帶點脆度,也不會太辣。

招牌勝丼(炸豬排蛋飯)
我比較偏好粗粒麵包粉所製作的炸豬排,可惜他是細麵包粉。
這樣就沒有酥脆加上醬汁的口感了。
但這個勝丼已經算不錯的程度。就他價錢而言。

畢竟他肉的厚度也不算薄了,蛋頭又控制得宜。
湯汁也浸滿米飯,記得有此一說,湯汁要浸滿才是盡責的丼飯!(鬼扯)
不過,豬排可以不用那麼盡責的熟到硬就是了。

只是我後來吃不到一半就膩了,需要七味來幫忙。

中山店我第一次踏進來,在平常日的晚上八點,冷冷清清。
只有我一位顧客,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雨天的關係?
但是吃完以後我有拿到意見表,呵呵。

Katsu 勝 日式丼物 中山店
地址:高雄市中山一路22-1號
電話:07-2417999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 1700-2100 假日1130-1500 (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題外話:
這次照片使用JPG檔+LR調整。(那時已經沒有保存RAW檔)
現在越來越上手了,對於LR我還需要多學習。
但對於原始遭到不行的照片,能調整為這樣,以心滿意足,故寫了食記。
感謝這陣子友人的教導,似乎開始想摸索自己到底適合或喜歡什麼風格的照片了。
目前還是得先把M模式練習上手以後,才不會辜負親愛的遠道而來的蔡頭。

<延伸閱讀>
花花爸:Katsu 勝 日式丼物 中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