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正妹有加分的原則,我想我第一張放阿鑾是正確得吧!!!
早就很想一去猴硐朝聖拍貓,雖然這次天像不佳還下了雨。
我們一群還是非常熱血的衝去,而且推了小詠一台EPL-1的坑。
正所謂不要誰不推坑反被坑的道理,大家還是快速推坑成功了哦耶~!!!!


不免俗證明一下我們是搭火車來的!!!(誤)
 
好吧~山嵐間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拍壞了還硬凹才是真路人啊!!!)

我繼續用正妹博版面,應該不會有人介意吧!!!
 
馬上就隨拍起來了,我真的是路人隨拍掛的!!!(自我驕傲中)

小土產店賣的東西真的很有趣,害我好想買哦!!!

當然,身為專業的觀光客看看就好。(好孩子不要學)
 
還可以蓋章哦!!!
 

看到這,該不會疑問了很多下吧???
貓在哪?不是去拍貓的嗎!!!???

看那眼神多殺啊!!!

當然正妹入鏡還是需要的…
 

哦~你這小俏皮又端莊的淑女>///<


但是被飛車詠一擒抱…淑女也是會生氣的!!!太沒禮貌了啦。XD
 
 
啊為什麼貓不多?因為下雨啊~而且我們決定隨走隨拍。
這才是路人最好的遊樂方式,
所以再證明一下我真的有到猴硐!!!
 
 

這天小嫻穿得比較淑女…其實我比較想要盡情拍照。XD
要能像泰瑞一樣這樣拍!!!

不愧是泰瑞!!!MEN起來果然很帥!!!

發現阿鑾在偷拍我…囧rz

無敵青春小藍花傘…

小詠比較適合穿和服拿紙傘…!!!

我沒有爬上去!!!(驕傲)
 
窗裡透出的希望帶著微光散發出氣息,
你透過什麼樣的窗在觀察世界?
 

第一次猴硐初體驗,雖然遇雨但仍玩得很高興。
不過我還真不適應山中的感覺,
個人還是喜歡藍天白雲交織的海岸邊。
或許是因為本人是水像星座吧~科科!!!

<延伸閱讀>
小公主Irene【台北】輕鬆出遊‧侯硐隨拍
泰瑞漫步雨中,自由自在的侯硐散策!!!!
小詠
2010台北之旅-陰雨綿綿的猴硐拍貓記行
小詠被推坑實錄EPL1不專業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