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嚐是可以每天不膩小小貪食嗎?
本來想吃另一間漢堡店,但沒預約又多到炸掉的人。
所以念頭一轉不如去台中幫介紹過的日嚐小食吧!!!
剛好可以試試傳說中的帕尼尼。

找了一下位置,是在一個公園旁邊。車子也不會難停。

菜單
很簡單的兩頁,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增加。


剛抵達是客滿的,所以有等候一下才入座。我很龜毛不想坐吧台桌,放不下電腦啊。
(那位妹的帽子跟打扮風格是我的菜,正不正請自行判定。)

店內很多有趣的想擺飾。

這台可以實拍嗎?科科。




真的有南瓜的南瓜濃湯,記得還不錯喝。

開胃菜,醃漬酸的很帶勁讓我吃不消。
其他我只愛吃洋蔥而已。

說到這個生菜沙拉,醬汁非常之酸到我不敢吃。T_T
我懷疑是我個人耐酸度下降了,大概是那陣子很不愛吃醋。
油醋傑克起司雞(?)
抱歉有段時間了,我有點忘記。
只記得雞肉很嫩,panini烤的脆倒好處。
這樣的組合讓我很回味。



原本很期待這類型薯塊的薯條,反而有點失望。似乎不夠脆。

墨西哥辣椒雞肉麵
不該點清炒類義大利麵的,自己忘記不愛吃這類型義大利麵。
雞肉很嫩不會過柴,但味道似乎巴不太上去。
我應該得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才對自己味才對。
不是不好吃,而是不合自己口味。
吃完有點小空虛感覺。


那天也不知怎麼著忽然很想喝碳酸類飲料。

很細心的店家,即使是瓶裝碳酸類。


也會用杯子跟檸檬片裝飾。

整體來說蠻好吃的,本來還想點一份當甜點。
無奈已經吃不下,就做罷了。
以下隨拍一下店內,本來對後頭展覽室很有興趣。
但那間剛好被當包廂使用,無緣參觀。




日嚐小食 Deli 771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
電話:(04)23721208
營業時間:11:00~21:00全時供餐 (20:00為最後點餐時間)
官網:http://deli771.blogspo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