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荒太久好恐怖。
我得來趕趕稿才行了,出門散心效果百分百。= =!!!
話說上次吃過覺得還不錯,寫寫食記讓行前格友們先聞香一下。(哇系拍郎)
畢竟,我這星期又得去墾丁外拍了。(是幫我家MD外拍好嗎!!!)

菜單

好…這盤是我點錯,他只是普通的炒麵。(但還蠻好吃的)

這也是普通的炒飯。(對不起…我那天明明講海鮮炒飯的說。)

蚵仔酥/120
拍壞為什麼我不重拍是因為,他不好吃!!!
炸太乾了,粉太厚造成很油的口感。= =|||
而且蚵仔被炸小了…哭

壞了,就壞了吧。(放水流ING)
蚵仔酥是我點來跟我常吃的一間店比較。

涼拌海魚皮/160
這個有優到!!!川燙一下充滿膠質帶Q度的魚皮,
用簡單油醋類醬汁拌一下真好吃。(建議拌勻一點再吃)

水蓮/120
這個必備啦!!!纖維質不能少!!!
而且要炒的青脆又好吃真的要店裡火力夠大才有辦法。XD

油雞/150
表現很扎實還不錯的油雞,考量到我家可愛的Mina醬不能吃太多海鮮特別點的。
不過底下泡菜配油雞還蠻好吃的。

青龍山豬肉/150
因為我超愛吃青龍的!!!
青龍就是青辣椒不會過辣,又帶點青椒口感。
不過山豬肉也太有咬勁了吧!!!XD

宮保魚丁/160
肉有點過乾過小了點,
魚肉果然新鮮,就不需要太多調味來破壞他。吃起來好像下酒用雞肉。= =

選了一塊魚/200
做成鮮魚味噌湯,大家吃到好飽。
魚新鮮,所以湯也有熬出他的鮮味溶在湯裡。
跟一般日式味噌湯不太一樣,台台做法嘎哦!!!

魚肉滿點(廢話)

後來又加點海鮮炒麵/70

這家除了有點擠以外,其實還蠻新鮮好吃的。
當然價格是比百元熱炒貴,但至少吃出魚的新鮮。
我那天忘記點生魚片,害我現在生魚片量大不足中。
親愛的希希友人又一直叮嚀我~
女孩兒不能喝冰的,不能喝酒。
我感動到都哭出來了。Orz(真的!!!)
希望這星期可以跟台台熱炒泰瑞還有小蟲飛車詠一起嗨翻墾丁!!!嘎哦!!!

鮮魚客棧
http://uukt.idv.tw/eat/sf.htm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2號(位於香蕉灣民宿對面)
時間:10:00am~10:3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離南部最近的天堂。屏東 恆春 墾丁 遊記
★誰說墾丁只能夏天玩?初秋也能戀墾丁!-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
★冬憶暖,懷念夏豔墾丁陽光。屏東 墾丁 阿利海產
★誰說墾丁只能夏天玩?初秋也能戀墾丁!-昇日全 海鮮
☆09年春漫遊墾丁
★懷甜冰,冬想吃冰也難受。屏東 墾丁 BIG 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