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瓶中信一樣,
是否也能把我現在的心放進瓶裡。
朝那湛藍無底的海裡扔去,
在無遠洽好的峽灣中思念那心情。
 
兩個水杯是假像。(自毆)
其實是我自己的放空時間來著,
我真的是一個人~~~(淚奔)
 
Menu會隨季節變化我就不拍了,
這樣的小驚喜很適合小餐館或咖啡廳。
我選了夏日檸檬酸辣雞(附上白飯、湯、開胃菜、小菜),並加點飲料。

蔬菜濃湯
非常好喝不會過濃或過稀,是我喜歡的濃度。
蔬菜甜味跟口感我很喜歡,沒兩三下就喝完了。
 
開胃菜:水蜜桃佐鴨胸
好吃清爽的水蜜桃沙拉醬汁,配上小燻味的嫩鴨胸肉。
 
再佐一點紅椒粉。

白飯普通
不好也不壞的剛好程度。
 
好像用一點香料油醋(我覺得是芥末子)的方式去拌炒,
我蠻喜歡的一道配菜。
 
主菜
夏日檸檬酸辣雞
目前小嫻在勒戒階段,
有先詢問過料理方式。
他們使用先煎後烤的方式處理雞腿排,
擺盤蠻不錯的。
 
這個蔬菜蛋餅真好吃…
裡面蔬菜切成細絲,而且調味剛好煎得也漂亮。
害我回家試做了一次。(想當然爾失敗了)

還有花椰菜跟檸檬。(這等會使用)

雞腿排真的蠻嫩的酸度,也不是另人嗆鼻的那種酸。
感覺是熟成的酸度,非常入味好吃。跟泰式的酸辣完全不一樣的表現方式。
但不夠辣…有酸但不辣。

再擠上新鮮檸檬汁,
我覺得有把酸度提升多一個層次,完全沒有什麼油膩感。
 
京都抹茶奶茶
我有請店家為我去掉鮮奶油,
此時的我不能享受清爽的鮮奶油真是飲恨。

這杯好喝抹茶味道夠濃郁,
奶味對我而言也剛好不會過膩。
放置一段時間抹茶粉沉澱,要記得攪拌一下哦!!!

享受難得的晚餐以後,我就在店內隨拍一下。
有機會的話,真的很希望能再訪餐跟飲料氣氛服務都很不錯。
雖然聽說換了經營者,但我希望能保持住這美好的一刻。

 
這個位置好浪漫…紗可以放下來嗎?>///<


對…桌上是我的筆電+書…
 
我很喜歡這個明信片樹。XD


再晚一點還會點起燭光…
 

 
我也有浪盡天崖小箱箱。^^
 
流動中停止的時光
 
洞悉所有事物

店內提供的是兩孔插座,但我筆電是三孔。
店員很親切提供我轉接插頭。^^真好
我在這裡閱讀1Q84時,
另一位店員也跟我聊起村上春樹的書及1Q84內容,
我好驚訝,我很久沒遇到也喜歡村上的人了。
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這裡筆電似乎是多餘的。
因為我在這,享受閱讀前人留下的美好,及後人製造的無限驚喜。

612號月光海洋CAFE
電話:07-348-472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67號
營業時間:
每週一咖啡時光日,不供應餐點,
營業時間1400~2300
每週二公休
週日~週四 1200~2300
週五,週六,假日前一天12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左營 河堤社區其他延伸閱讀>

★平實中的小滿足。高雄 不老壽司 左營 河堤社區
★制霸一小步是包肥一步。香港發財燒臘 高雄左營 河堤社區
★異國料理激戰。高雄 泰灣 泰式料理 左營 河堤社區
少少錢,偷閒悠心享午茶。 Pasadena 帕莎蒂娜 烘焙坊
[高雄-左營]烘樂夫法式烘焙坊
★一個客人也是客人。高雄 河堤社區 唐吉訶德綠茶食館
平價實在味!! 卓古拉 義式餐點專賣店
★練氣質的好去處。高雄Pasadena 帕莎蒂娜 法式餐廳 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